【影视动漫】看好了,腿是这样甩的,球是这样进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5 15:05:22 作者:中国GEEK Language

#运动番推荐# 

说起热血运动番,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部《蓝色监狱》

这部番剧对于我这种对足球知道有个中国体彩,踢进对方球门踢进去多就能赢的人来说刚刚好

【影视动漫】看好了,腿是这样甩的,球是这样进的-第0张

其实我看的热血番不少,但体育番是真的就那几个,《黑子的篮球》《灌篮高手》《网球王子》《强风吹拂》《无线滑板》属于是紧跟时事了

【影视动漫】看好了,腿是这样甩的,球是这样进的-第1张

当时看这番还是因为赌阿根廷输了200,最后赌法国又没了200。

【影视动漫】看好了,腿是这样甩的,球是这样进的-第2张

动漫剧情简介

不当世界第一的利己主义者,就当不上世界第一的前锋。为了培养出能带领日本队夺得世界杯的前锋,日本足球协会制定了一个计划。其名为「蓝色监狱」计划。300名高中生被召集于此,并且全员都是前锋。以其中299人的足球生涯为代价诞生的,为日本足球掀起革命的前锋究竟是谁?现在,史上最热血、最疯狂的足球动画开幕了。

主要讲述了包括主角的300个球员被关到了一座名为“蓝色监狱”的足球训练营,让这些人在里面相互竞争,以此培养出一位最强前锋。剩余的299个人,将不能与足球事业沾边!!

听起来是不是就感到有意思?大逃杀加足球。


这部番超现实主义,有超能力对于我这种中二青年来说,是真的一部佳作!

【影视动漫】看好了,腿是这样甩的,球是这样进的-第3张

【影视动漫】看好了,腿是这样甩的,球是这样进的-第4张

【影视动漫】看好了,腿是这样甩的,球是这样进的-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