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领主及兵种介绍_远程步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07:41 作者:官方 Language

远程步兵
粉色惧妖

《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领主及兵种介绍_远程步兵 - 第1张

粉色惧妖体表泛着冰冷的粉色,可以发出尖锐的笑声。施放法术让他们心生愉悦,而当他们高举双手放出奇异的能量时更是乐不可支。当粉色惧妖身受重伤后,会发出最后一声狂笑,然后迅速化作一团魔云。

显著特性:

-吐出灼燃的地狱魔火,对于大部分低阶部队来说形同炼狱。

-拥有比蓝色惧妖更强力的近战能力,是非常有用的混合武器部队。

-我个人认为,语无伦次、手舞足蹈的小丑们跟他们一定有什么联系。

神尊粉色惧妖

《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领主及兵种介绍_远程步兵 - 第2张

那些在原位面经历了纷乱无序的种种事故,历战之后仍然存活的粉色惧妖,便有可能升为神恩者。他们证明了自己足够强大、狡猾或者疯狂。他们身着金色服饰,自认为是奸奇低阶仆从中的头牌。不知道其他高阶恶魔究竟给予了他们多少尊重,甚至到底认不认识他们,但从他们更加高亢的尖叫来看,至少玩得挺开心的。

显著特性:

-粉色惧妖的全方位升级版。

-密集的次元火焰甚至比震旦天朝的天廷龙弩伤害更高。

-他们对于魔法的愉悦和渴望能够增加军队魔法之风的充能速率,每支部队都能叠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