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领主及兵种介绍_步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07:30 作者:官方 Language

步兵
奸奇蓝色惧妖

《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领主及兵种介绍_步兵 - 第1张

蓝色惧妖非常阴险恶毒,如同是坏脾气的孩童,会在战场上发出阵阵笑声和喃喃怨言。当它们诞生后,会给咯咯惨笑的惧妖群里加入低沉的怨声。它们会试图缠绕敌人并榨取他们的生命,得手之后,便会继续游荡,寻找新的乐子。

显著特性:

-虽然蓝色惧妖因为擅长近战而属于近战部队,却能喷吐出蓝色的魔焰,给正在冲锋的敌人迎头痛击。

-在士气低落时,所有的恶魔都会变得不稳定,他们不会从战斗中逃跑,而是原地崩解。

-虽然蓝色惧妖与高阶恶魔相比单薄可怜,但在凡人眼中,他们依然是咕哝不休、舞动着致命肢体的可怖存在。

奸奇遗弃者

许多混沌勇士发现,诸神的奖赏与其说是赐福,倒更像是折磨。许多遗弃者已经失去了理性思考的能力,不再使用精妙的武器,而是改用参差不齐的尖牙以及扭曲的利爪。他们黑暗的眼眸中没有智慧的亮光,因为他们脑中除了杀戮与吞噬眼前之物外,再无他物。这些堕落的勇士通常有各种各样的变异,包括翻转的触手,角质的爪子,额外的脑袋,长有毛发的肢体,而且他们还身披盔甲。

显著特性:

-奸奇军队中为数不多专精于近战攻击的地面单位,在战役早期对于维持阵线相当重要。

-混沌魔域的疯狂和身体上的感染使得遗弃者心理免疫,但也很容易陷入狂暴。

-遗弃者的护甲强度几乎高于其他所有奸奇军队,因此你会经常用到他们——当然,这也取决于你的作战方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