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领主及兵种介绍_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07:19 作者:官方 Language

英雄
奸奇狂信徒

《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领主及兵种介绍_英雄 - 第1张

奸奇的狂信徒是一群特殊的存在。比起其他诸神,秘密之神通常会受到更多的崇拜,在震旦就更是如此。他隐秘难测与筹谋一切的本性无比诱人。而与此同时,相比满足恐虐或色孽那直截了当的要求来说,解读奸奇的旨意实在是更具挑战性:毕竟那两位神只需要提供大量的体液就行。奇异的面具,繁复的仪式,以及永无休止的阴谋诡计就是这些狂信徒们的标志。他们最想要的,就是用一场轻松的胜利来为领主争光。

不过,发展自己的教派和传播奸奇之道也是非常重要的。他的计划需要献祭,需要贿赂勒索,更重要的则是学识。一个狂信徒可能多年来都充当一盘大棋的某个棋子,哪怕他对棋局毫无了解,甚至坚信自己终将失败(并期待着随之而来的突变),好让自己无法理解的宏大计划取得成功。

他们是奸奇的军队中操纵火焰系法术的独苗,若是需要在战场上造成更多的伤害与控制,他们将会是不错的选择。随着力量增长,狂信徒们还能学会从混沌魔域召唤恶魔乃至万变魔君本尊的能力:虽然在战场上存在的时间有限,但他们的力量无边无际。

系别:火焰系法术

坐骑:混沌战马

虹光惧妖

《全面战争战锤3》奸奇领主及兵种介绍_英雄 - 第2张

粉色惧妖作为魔法的精粹,有时能够获得超乎寻常的能力,权威与理智也随之而来。这些虹光惧妖不光精通魔法技艺,亦是战场上的一把好手,甚至比某些冠军勇士更加强大。他们致命的技能可通过神力轴心进一步强化,令其能够在转瞬之间让盟友实力大增,或是通过传送门,从混沌魔域召唤出更多的大军。

系别:金属系或奸奇系

坐骑:奸奇魔盘或浴焰战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