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食人魔领主及兵种设定整理_远程怪兽与野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06:30 作者:官方 Language

远程怪兽与野兽
喷铅者

《全面战争战锤3》食人魔领主及兵种设定整理_远程怪兽与野兽 - 第1张

喷铅者在食人魔中辨识度极高,他们的脸焦糊一片,身上带着严重的火药烧伤,通常戴着眼罩和金属防护面罩。由于他们对黑火药一知半解,因此在引燃短射程火炮时便难免留下这些伤痕。而无论如何,只要能将他们那摧枯拉朽的大炮对准敌人,这些强壮但明显失聪的食人魔便会觉得,烧掉眉毛、炸坏一只眼睛甚至几根手指都是十分值得的。

特点:

-对于远程步兵而言,他们的射程远得离谱,可以从强大的大炮中发射炮弹横穿战场。

-你看,我们别的啥也没干,搞来一个食人魔,给他一个大炮,炮打完了他还是个食人魔。这属于是大聪明了吧?

-他们的大炮比一个人类还大,能发射巨大的炮弹,具有明显的破甲属性。

石角兽(鱼镖发射器)

食人魔对石角兽有着极大的敬意,这种猛犸般的生物有着他们所崇拜的每一项特质:大,暴力,强壮,梆硬。食人魔们总是乐此不疲地反复讲述着关于石角兽的强力,以及在它们踏碎磐石般的冲锋后留下的修罗现场。不论是矮人们的五脏六腑从他们的盔甲下被压得喷射而出,还是踏过斯卡文部落时鼠人发出的黏糊糊的破碎声,亦或是巨人们被踏进地下深处,这些浸满了鲜血的故事会在每一次食人魔的盛筵上被反复地引用。

特点:

-石角兽背上装有鱼镖发射器。

-石角兽已经是庞大的巨兽了,能够用蹄子把部队踏为齑粉,背上又安了弩炮,可以发射长矛。

-发明这玩意的食人魔真算得上是族中爱因斯坦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