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食人魔领主及兵种设定整理_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05:35 作者:官方 Language

英雄
猎人

《全面战争战锤3》食人魔领主及兵种设定整理_英雄 - 第1张

食人魔猎人是孤独的流浪者,他们或是离开自己的部落远走他乡,或是遭到族人的流放。能捱下来的都会成为凶悍而独立的勇士,能够机敏地追猎野兽。他们没有部落的庇佑,也没有强大的同伴,孤独的猎人们必须学会追踪与猎杀的技巧,同时也要避免自己成为凶猛野兽的盘中之餐——猎人很容易就会成为猎物。虽然他们早已没有自己的部落,但猎人们在某个特殊的节日里会定期拖着有牌面的猎物返回食人魔营地。有些会返回自己从前的部落,而其他的则会周游列国。

食人魔猎人若是能驯服石角兽,便会扬名立万。石角兽这种生物即便身受重伤也不会觉得疼痛,唯有击瞎它的一只眼睛才能将其击垮,即便它头上覆有石甲,也难以承受这一击。一段时间之后,伤口愈合,甚至它的眼睛也会长回去,但是那时候石角兽就会允许骑手骑乘了。猎人会把这种猛兽当做自己的坐骑,或者若是他想立个名声,也可以把这种猛兽送给部落,因为但凡有脑子的食人魔都想要一头石角兽。

猎人骑上石角兽会获得一个忠诚的伙伴,一个凶猛的朋友,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近战武器威力(还有其他重要属性的提升)。所有食人魔都想要这三样。

坐骑:石角兽

屠户

《全面战争战锤3》食人魔领主及兵种设定整理_英雄 - 第2张

屠户比一般的食人魔更加壮硕,而且也更加埋汰。他们就像长了腿的食物柜一样,身上不仅糊着干血,挂着下水,而且还饰有大肉,同时也会有肉钩、剁肉刀、剔骨刀以及特制的嫩肉剂,这些东西要么别在皮围裙里,要么就是插在他们那松垮的皮肤上。屠户必须时刻准备好在他们那血丝糊拉的仪式上用这些家什儿。所有食人魔里面,只有屠户不穿腹甲,因为他们对自己的肚子非常自信,相信大胃神能保佑自己

系别:大胃神系法术或野兽系法术

火腹

火腹是崇拜食人魔火口神的祭司,总是怒火冲天,猛烈强势。他们说笑就笑,说怒就怒,往往口若悬河,精神矍铄,因此备受食人魔部落欢迎。这些传奇先知的体内燃烧着熊熊烈火,心中也翻腾着炽烈的热忱。他们膀大腰圆,少有遮蔽,赤色的皮肤从里往外透着红光,赤裸的胸前刻刺着象征毁灭的符号。当他们的怒火燃起时,便可以喷出翻腾的火焰,如此烈焰可以瞬间将锁甲烧作铁水。

火腹除了能使用火焰系法术,还拥有各种能力,这是因为他们肚子里面能…咳咳…着火:

-火焰吐息

远程魔法技能,可以造成火焰破甲爆炸杀伤。

-火焰化身

特殊保护技能,可以获得近战伤害反弹。

-喷发

爆炸攻击,可以造成可观的火焰和魔法伤害。

系别:火焰系法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