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群里面说的自动还是手动寻路|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1:16:09 作者:一指浮沙 Language

群里发了新问卷,关于寻路给了三个选项:手动,自动和自动&手动自己设置。然后群里很多人直接就无视了手动&自动自己设置这个选项。你喜欢玩你的手动自己玩去,我没那么多时间去自己找路我就用自动。有问题吗?一群人说什么自动必死,自动退游什么的,你设置手动不就好了吗?非要挨都不能挨自动是吗?你是学生/老板/二代/公务员,你们自由分配的时间多没问题。我只是一个苦逼的上班族,每天抛去吃到睡觉上班的时间就剩那么几个小时自己可以分配。全手动是要我一个任务做十分钟,手还不能离开屏幕?更可笑的是有人直接把自动寻路和自动挂机划伤等号?

有看到首测是确定了只有手动寻路?这样的话如果没有特别有吸引力的点肯定只能体验一下了。毕竟之所以选择这款游戏就是看中了不逼氪不逼肝的这个点。但是不氪不肝的代价是一天的游戏时间做不了几个任务的话,我确实很难玩下去。
发个牢骚,轻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