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麻了!任天堂已从Switch平台获得近740亿美元收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8 11:27:30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Tweaktown的报道,任天堂推出六年以来,备受瞩目的Switch游戏机已经实现了超过1.32亿台的销售成绩,其游戏销量更是高达10亿份,累计营收已接近740亿美元。


据统计,自2017年3月发布至2023年9月,Switch平台为任天堂创造了高达739亿美元的收入。这一数字不仅凸显了Switch在主机市场上的卓越表现,也使得任天堂在三大主机厂商中的地位愈发坚不可摧。

赚麻了!任天堂已从Switch平台获得近740亿美元收入-第0张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Switch的生命周期内,除了直接与Switch相关的收入外,任天堂仍然从其他平台上获得了可观的盈利,包括Wii U和3DS等早期产品。

这一成功的销售数据不仅彰显了Switch的强大吸引力,也为任天堂在游戏行业的领导地位提供了坚实的支撑。随着Switch不断吸引新用户,我们期待看到任天堂在未来继续保持其卓越的市场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