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角色日常语音英语~迪卢克 Dilu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2:44:16 作者:无眠英语ENG Language

有个兄弟私信跟我说,可以写点角色战斗时候的语音。感觉这个想法挺好的,这样用英配就知道自己喜欢的角色到底在嚷嚷些什么了。所以接下来准备出这种类型。

我最近还经常切到日配,瞬间感觉又多了几个日本女儿。


元素战技

其一 呵。Hmph.

其二 哈。Hah!

其三 哈!——Haah!——

元素爆发

其一 在此——宣判!Your verdict is...!

verdict /ˈvɜːrdɪkt/ n. (法庭的)裁定,判决

其二 火焰——烧尽。Burn!

其三 审判——喝啊!Time for —retribution!

retribution /ˌretrɪˈbjuːʃn/ n. 报应;惩罚

打开宝箱

其一 哼,就当是聚沙成塔。 Hmph, better than nothing.

其二 还不赖。I suppose this will do.

其三 一点一滴地积累吧。We'll need more where that came from.

生命值低

其一 这点程度…Is that all you've got?

其二 可恶…Damn you!

其三 你会付出代价。You will pay for that!

倒下

其一 计划…出错了吗… Where did I go wrong...

其二 败者…没有借口… There can be no excuse... for defeat...

其三 要熄灭了吗… My flame... has been... extinguished...

重受击

其一 可恶。 Urgh!

加入队伍

其一 走吧。Let's go.

其二 任务的目标是… What's our objective?

其三 利落地解决吧。Let's finish this, swiftly.

原神|角色日常语音英语~迪卢克 Diluc-第0张

#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