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飘柔与4AM因违反规定,被扣除部分PCS6比赛积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2:37:58 作者:安排是只猫 Language

昨天的比赛各位肯定都看了吧,是不是和大家想的一样,PCL继续五连鸡!

昨天飘柔战队也是十分给劲,两连鸡单日拿下65分的高分,目前已经来到了排行榜的第四,还剩两天的比赛对于冠军或者说是三连冠有着很强的冲击!

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细心的观众肯定发现了一些小的变化:

【绝地求生】飘柔与4AM因违反规定,被扣除部分PCS6比赛积分!-第0张

在第五局飘柔和4AM都被淘汰后分数分别定格在156分和95分,但在最终单日比赛后放出的积分榜中,飘柔和4AM的分数,却变成了154分和93分!

大家都纷纷猜测是什么原因被扣了两分:

有观众表示第三局飘柔吃鸡后,镜头给到了飘柔四人,此时AZ选手的手上拿了一个东西放进嘴里。可能是这个原因被扣2分!

【绝地求生】飘柔与4AM因违反规定,被扣除部分PCS6比赛积分!-第1张

但随后飘柔官博就出来澄清:

表示不是一个人原因扣分。后续会加强管理。

【绝地求生】飘柔与4AM因违反规定,被扣除部分PCS6比赛积分!-第2张

昨天飘柔的表现确实很不错,对于这次的PCS6冠军肯定也是很渴望,毕竟成功了就是三连冠,希望后续的比赛不要再出问题了,毕竟这样激烈的比赛中,一分都可能影响最终的冠军归属,千万不要因为两分的分差与冠军失之交臂!

希望PCL今天比赛继续加油!冲冲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