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今年内不会有《星空》PS5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21:47:2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资深记者 Jez Corden 的报道,微软和贝塞斯达联合打造的科幻大作《星空》近期并不会登陆 PlayStation 5 平台。

早些时候,有多方消息称微软打算推行跨平台战略,并透露《星空》将成为登陆 PS5 的一员。但不久之前,Xbox 部门主管菲尔·斯宾塞澄清,虽然确认会有少数原属于 Xbox 独占的游戏转为多平台发行,但现阶段《星空》并不在登录索尼主机的计划之内。斯宾塞还表示:“作为游戏行业的从业者,我们不应该轻易地排除任何一款游戏流向其他平台的可能性。”他同时强调,当前他们正集中精力于几个特定游戏项目,并从中吸取经验,不希望大家对其他平台抱有过高期待,误以为一旦某些游戏跨过壁垒,其余作品便会蜂拥而至,但这并非当前团队的战略布局。

【PC游戏】今年内不会有《星空》PS5版-第0张


对于《星空》未来是否有可能登陆 PS5 的问题,Jez Corden 强调,至少在2024年内不会有相关动作,因为他已从可靠信息源了解到,目前并没有团队着手为 PlayStation 版本的《星空》进行开发工作。当被深入询问时,Corden 进一步澄清,他的情报表明《星空》目前并无移植计划,并非简单的外包移植工程,而是处于未开发状态。

文章来源: WCCF Tech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