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游戏】英伟达因淡化加密GPU业务被罚款550万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2:23:45 作者:基德KIDBOY Language

【基德游戏】英伟达因淡化加密GPU业务被罚款550万美元-第0张

英伟达因未能披露加密采矿对其GeForce GPU销售的影响而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罚款550万美元。目前公司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这些指控,除了全额支付罚款外,还同意下达停止令。


虽然近年来加密矿工的需求导致Nvidia最好的显卡供应有限,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但这项收费阻碍了该公司在 2018 财年的收入。在此期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随着消费者对加密货币的更高需求和兴趣,Nvidia客户有关虚拟加密货币的安全性也得到了提高。

【基德游戏】英伟达因淡化加密GPU业务被罚款550万美元-第1张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声称,英伟达剥夺了投资者评估公司在关键市场业务的关键信息。因此,根据199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的披露规定,该公司被处以罚款。


起初,550万美元的罚款可能看起来很大,但考虑到英伟达在过去的每个财政季度都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可以肯定地说,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在很大程度上不会受到影响。然而争对客户的私密性相关业务做的不够彻底,相信对未来的发展或多或少还是会有些许影响。

盒友们还望充电支持一下哟!记得一键三连,关注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相关内容!

最后送大家一波福利,大家联机怪物猎人:崛起可以下载小黑盒加速器,在充值里面选择激活码激活,输入“KIDBOY888”可以免费领取3天加速器,然后加速怪物猎人:崛起即可!

另外使用该激活码激活的账号购买加速器可享受九折优惠,机会不多,别错过哟!

#劳动成果大比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