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下一场TGA游戏开发者日展示将于12月举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9 13:02:1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DoubleFine Productions 和 Iam8bit 宣布,下一场的“Days of the Devs”游戏开发者日展示活动将于 12 月 6 日举行。

【PC游戏】下一场TGA游戏开发者日展示将于12月举行-第0张

与 TGA 年度游戏大奖合作的独立游戏演示活动将届时进行线上直播。

游戏开发者可以提交他们的展示项目申请,举办方将对所有申请进行考量。提交将于 9 月 20 日截至。

举办方还宣布了一场将于 12 月 8 日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举办的线下活动。

Double Rine 创始人 Tim Schafer 表示:“我们即将在旧金山举行的下一场线下互动额外的等待时间确实很艰难。但我们保证,由于这一举措,旧金山展会将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好,届时会有更多的人来到城里,以便他们可以亲自到现场参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