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度游戏回顾:艾尔登法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31 23:06:29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2022年转瞬即逝,其实每年过得也都差不太多,不过今年对于呆毛君来说还是挺有意义的,因为期待已久的《艾尔登法环》终于发售了,不过单纯的游玩已经无法满足我了,除了游玩外,呆毛君还想通过内容创作的方式,为社区做些贡献!

不过在回顾内容创作前,还是来看看一些关于游戏的数据吧,今年呆毛君的PS4彻底沦为《艾尔登法环》启动器,总游戏时长为266小时,其中265小时都是老头环的游玩时间,其他游戏的游玩时间仅为1小时,而其他游戏则是《只狼》和《血源诅咒》。

我的年度游戏回顾:艾尔登法环-第0张

积累了足够的游戏时长后,接下来就是内容创作的时间了,在3~6月期间,那时候呆毛君的更新速度基本为一周5篇,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更新速度逐渐降了下来,因为黑盒没有创作者向的数据回顾,所以就用下B站的数据截图吧!

我的年度游戏回顾:艾尔登法环-第1张

因为呆毛君的文章都是先发黑盒再发B站,并且也有一些文章并未同步B站,所以真实数据应该是要比目前这些稍高那么一些的,不过看到33万这个数字还是惊讶了一下:原来这一年写了这么多吗?

不过想想也是,黑盒法环区曾一度被呆毛君的文章所支配,即便现在去翻翻,也同样如此,如此说来,还是有些成果的!

我的年度游戏回顾:艾尔登法环-第2张

除了黑盒和B站外,LOFTER呆毛君也有更新一些,不过基本都是同人小说《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米莉森的故事线做到最后太意难平了,于是便想在同人小说中给她一个可靠的同伴,以及一个好结局,目前更新了16篇,以及一篇安娜塔西亚的番外,虽然同样断更了,但在2023年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

我的年度游戏回顾:艾尔登法环-第3张

刚好31号B站又公布了年度报告,不出所料,《艾尔登法环》再次占据了关键词的C位,而这一年刷的次数最多的视频则是红泪石的《一等情事》,说起来呆毛君还根据这个视频写了梅琳娜的同人《未尽之旅》,不过也断更了...

我的年度游戏回顾:艾尔登法环-第4张

我的年度游戏回顾:艾尔登法环-第5张

总得来说,2022年呆毛君的年度游戏非《艾尔登法环》莫属,相关创作虽然有断更,但争取会在2023年填完一些坑的,同时也希望剧情DLC能早点公布,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

我的年度游戏回顾:艾尔登法环-第6张

#我的年度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