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剧情(暗黑向|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1:56:34 作者:年年💕 Language

随便乱写

光遇剧情(暗黑向|光·遇 - 第1张那么……就将残锈的时针拨回原初


初见
光遇剧情(暗黑向|光·遇 - 第2张

希望能在流逝的时间中捕捉风的痕迹———

光…是光的愿望

这是一个被时间抛弃的地方;沉默过、灿烂过、平静过、也黯淡过。

对于光而言,这一切是静止的。

它挽留过一束轻抚面庞的微风,却不曾留下记忆。灿烂晴空之下,它看不见自己的影子。

”我希望……随晨曦睁眼,随落日离去。即使很短暂,我也愿意!”它对风说。

“如果…你能将这份心意传达到星空的话,请帮帮我!”

当风再次拂过面颊,他可以感到自己飘动的发梢;看见天空中流动的浮云。就像他曾经遐想的,他都记住了。

他转向风流去的方向,却不见它的踪迹。但他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这……便是自我吗……谢谢你,风。”

他微笑着道谢。好奇心令他急迫地想要感受自然,感受这些流动的色彩;并渐渐遗忘着风。

他推动了时针的第一刻。

二见
光遇剧情(暗黑向|光·遇 - 第3张

当许多陌生簇拥身旁,当天空将落日推下黄昏。

当人们,开始创造而不仅是欣赏

再到自身的独特被人群淹没

名为自我的影子便相互吞噬。

先写到这了,下次再写。反正也不一定有人看。下面就是先祖自相残杀都死了,然后大概我想说的就是他们在坟冢里面搞了个制衣厂坑光之子,收集能量给自己复活。跑图献祭都是给他们复活攒能量。
然后表演季先祖是放长线钓大鱼,假意表演实则刺杀收了光之子多年能量的老先祖,直接收现成的

祝大家游戏愉快!另外……找固玩,要开朗一点的……

光遇剧情(暗黑向|光·遇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