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WB系列赛:两局乱杀,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1:53:0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GWB系列赛西欧赛区,本场BO3的比赛由Tundra对阵Nigma。第一局Tundra又是给skiter拿到了他的混沌骑士,搭配中单白牛和兽王,对线期一过就把Nigma打的出不了门,Nigma仅23分钟就选择短痛打出了GG,Tundra拿下第一局。第二局skiter再次拿到混沌骑士,对线期又是很肥,中期又是带队打的Nigma找不着北,Tundra轻松赢下了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晋级到GWB系列赛西欧赛区的总决赛。

【刀塔2】GWB系列赛:两局乱杀,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GWB系列赛:两局乱杀,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1张

Tundra天辉,选择混沌白牛兽王三核,松鼠和骨法辅助。Nigma夜魇,选择幻刺黑贤龙骑三核,光法和谜团辅助。

开局抢符,黑贤被Tundra三人打死,混沌拿下一血。

对线分路:上路33的兽王,Saksa的松鼠对线Miracle-的幻刺,Gh的光法。中路Nine的白牛对线rmN的黑贤。下路skiter的混沌,Sneyking的骨法对线MinD_ContRoL的龙骑,Kuroky的谜团。

4分钟,上路兽王松鼠击杀了幻刺光法,与此同时Tundra下路也击杀了谜团。幻刺光法复活后被兽王松鼠再度动手,虽然松鼠阵亡,但是兽王拿下双杀。

对线期结束,Tundra白牛兽王的经济领跑。

【刀塔2】GWB系列赛:两局乱杀,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2张

10分钟Nigma想要抱团推中路一塔,但是龙骑被兽王大招,加上支配野怪枭兽的吹风Tundra将Nigma三核陆续击杀,仅10分钟出头Tundra就已经领先了6K的团队经济。

15分钟Tundra混沌白牛带队冲塔,将谜团黑贤击杀,随后在高地下击杀了幻刺。

16分钟Tundra控下一代肉山,混沌带上不朽盾。

16分半Nigma幻刺开启魅影无形看到了Tundra的人,龙骑跳刀先手松鼠,但是骨法给上虚无输血,Nigma连一个松鼠都杀不掉,Tundra直接反打将Nigma除光法外的四人全部击杀。

【刀塔2】GWB系列赛:两局乱杀,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3张

21分钟Nigma谜团拉大四人,但是输出只够杀Tundra双辅助,Tundra三核依旧击杀了幻刺龙骑光法三人,随后Tundra破掉上路高地,此时Tundra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6。

23分钟Tundra直接冲上高地将Nigma众人陆续击杀,龙骑阵亡后交出买活再死一次,Nigma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GWB系列赛:两局乱杀,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GWB系列赛:两局乱杀,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5张

Tundra天辉,选择混沌女王末日三核,墨客和骨法辅助。Nigma夜魇,选择蚂蚁海民潮汐三核,暗影萨满和大树辅助。

开局抢符,又是混沌动手击杀了海民拿下了一血。

对线分路:上路33的末日,Saksa的墨客对线Miracle-的蚂蚁,Kuroky的大树。中路Nine的女王对线rmN的海民。下路skiter的混沌,Sneyking的骨法对线MinD_ContRoL的潮汐,gh的暗影萨满。

对线期Tundra下路混沌骨法频频动手,Nigma潮汐和暗影萨满线站的胆战心惊,对线期结束,Tundra的混沌经济领跑。

【刀塔2】GWB系列赛:两局乱杀,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6张

16分钟混沌墨客动手潮汐,潮汐A掉墨客蚊子踩出大招晕住Tundra多人,Nigma众人觉得能打一拥而上,但是没有输出,反而Tundra末日点开BKB将Nigma三人击杀。

20分钟混沌吃到双倍符打掉肉山带上不朽盾,随后跳刀连击刀的混沌单杀了大树,而末日大招给到蚂蚁,也轻松完成了击杀,23分钟Tundra又是一波乱杀,在二塔都没破的情况下Tundra直接跳上了高地,将Nigma四人击杀,暗影萨满大树交出买活将混沌女王击杀,Tundra撤走。

32分钟双方肉山团战,虽然潮汐跳刀抢盾,但是正面战场依旧打不过,Tundra轻松将Nigma除蚂蚁外的四人击杀。

41分钟Tundra击杀了暗影萨满后破掉了中路高地,虽然44分钟Nigma偷偷打掉了肉山,蚂蚁带盾海民带奶,随后双方团战,过大的经济差距让Nigma带盾带奶依旧被打至团灭,最终打出了GG。

【刀塔2】GWB系列赛:两局乱杀,无情碾压!Tundra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