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目前版本是最无脑的通关流程。|不一样修仙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1:44:04 作者:手机用户83678394 Language

 主要分第一世+后八世。
首先明确一点,主要流程是打钱,因为拍卖行无cd。
55w金币是游戏的门槛,之所以第一世单独说就是如何快速拿到55w启动资金。
①筑基期就加收取财宝的门派,速出前期加钱宠物,99年一次的财宝收取,其次可选择赌命门派。

②赌命前三次是必中的,如果想缩短流程,建议赌命的广告看一下会更容易。
以上都是为了空手套白狼获得法宝拿去卖。
拍卖行的会员等级一定要升!
拍卖行的会员等级一定要升!
拍卖行的会员等级一定要升!
升到地级上架后手续费为20%,升到天极为5%。 通过赌命+自然增长凑到15w然后就开始可以倒货了。 5w交升地级,10w成本,10w买不了多少东西,主要买1w左右草药,热销草药蛇形草优先。 买完后以进价的1.3倍上架,循环,此时不要花钱干除了秘境门票以外任何事情,比如买功法,买露水自己吃这种事情,能挂的都挂上去。
循环到大概手上有60w,升天级会员。 继续刷拍卖行,1w左右基本都是紫色草药,等身上有30w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购买橙色草药了。 这时候的上架价格可以调成1.2倍卖的更快。 所有拍品只选择起步价!一旦有npc拍就放弃。
积累到身上有200w,就可以开始倒卖红色草药了,红色草药价格在30w-120w左右,仍然只拍一次拿下后以估值的1.5倍上架。刷的时候可以连带买红色功法和橙色草药。
小技巧:上架物品销售一次后,下架所有未售出的物品重新上架东西更容易卖。
等身上有500w之后就可以开始囤修为自增的物品,因为会占包所以可以高价挂在拍卖行节省背包空间。
然后继续刷拍卖行,这时候已经不缺钱了,就照常刷,刷到一背包橙色自增法宝+天泉+自在丹,功法全红,至少+2以上修为自增。中间留下3颗价值最高的灵丹/药草,一般100w以上。
然后就开始吃糖豆,优先升级功法就行。
有田的可以用100寿命刷白色蛇形草,晋升后第一次功法升级可以辅助吃蛇形草,当然没有也无所谓。
记得要做任务,以防卡灵感升级。
然后在飞升前铲掉种的树重新培育,埋下之前刷的红色草药,准备转生。
!!!!
不管看几次广告也一定要刷财源广进盆,这游戏最imba的神器。
二到九世
天赋随意一点不要太过分就行赶紧进,然后速到可以种树的等级去把草药挖起来。
正常情况一般三颗都在,拿一颗以估值1.5倍上架后买完55w vip然后开始嗨皮。
进拍卖行啥也不用看手点一次就过,包满或者没钱一次上架,不用调价格,等售卖信息出来后把没卖出去的下架重上一遍就行。
然后包里就会有成千上百的箱子开了,只要开箱就行了,因为开箱有功法,有灵感,有修为,只要一直开,任务可以不做,门派可以不加,这时候只要不断的扔掉垃圾功法重复开箱就行。
然后直接下一世没啥好说的了。
推荐财源广进盆后拿傲雪凌天,省的还要渡劫浪费时间。
正常情况下不需要九重天2000年左右就结束了,主要看你扔功法的手速。应该是目前版本是最无脑的通关流程。|不一样修仙2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