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贴(最后一次)|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1:03:31 作者:云 Language

首先还是要庆祝家族16强,真的我觉得我能兴奋一整晚,因为真的是付出了很多很多努力,所以收获给到的成就感也是很多!

上一个贴子(不清楚其他人能不能看的到)谈了我印象中的家族经历,这个帖子我谈谈我自己吧,9月底入坑,10月也不知道怎么着,小小超忍3星就建立家族了,之后就在这个小窝棚里面没出去过(出去过一次是因为当时心情很不好,和家族没关系,是我自己当时很烦闷,去3级小家族散了散心,那也是我下定决心要带领家族往上冲之前的一段时光)。之后也是因为课业原因,在5月和6月退游过两次,没想到总是退不干净,自己太不舍得付出了时间、精力和感情的家族,在我退游的期间也在稳步成长,更让我坚信了,家族没有我也可以一直向前,真的很欣慰。

回来之后经历了很多,前面的帖子或多或少都写过了,这里就不赘述了。
然后就是抱着想参加(冲击)联赛的想法,一步步走到了现在吧,如今16强的目标已经实现,忍界暂时似乎没有再值得让我为之努力花费心思时间的目标了,是时候着眼于自己的生活了,不知道2月离去的花落师父如今如何了?也不知道未来那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朋友们会经历些什么,希望未来有一天会再见,再见之时一如往昔般美好,不负这有趣的相遇。
忍生漫长,小云先溜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