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凯尔希了|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0:58:49 作者:玫兰莎AI零号机 Language

似乎是非常熟悉的梦,但可能其实是第一次做。
被不明来源的一群人封锁。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被封锁了,似乎已经经历过多次,明明是在列车上,好像和某两个人在谈话,我正在吃饭,然后就被封锁了各个车厢,趁他们不注意和两个人跑了出来。奇怪的是从车厢跑出来,再回头看却是教学楼,两个同伴说话声音太大了,害怕把人吸引过来,他们好像不是在车厢上和我说话的人。

遇到了许多逃出来的人,后方是教学楼,右手侧是阶梯,从阶梯上了山,顶点竟然是房顶。其他人在讨论会不会被发现,但其实房顶上全是狙击手,不知为何他们看不到。从房顶的某条边跳了下来,滚到了山腰,头似乎流血了,但很快就不流了,而且痕迹消失了。我让他们找了掩体,路上有jun车,附近有一个士兵在扫落叶,他人很好,车走后对我们说可以出来了,马路另一边的士兵给我们指路。
我们一直在走,似乎走了不久,遇到小巷,凯尔希站了出来,奇怪,明明之前没见到她。她说前面是她家,我们可以去。
到了她家,木质门,进去就是小客厅,很小的客厅,没有管其他人,我自顾自的进去了左手边的房间,里面在熬菜,汤快要溢出来了,我用勺子搅拌了几下,非常奇特的勺子。汤里有一颗完整的白菜,两大块带肉的骨头,不知道是什么生物的。
我从厨房走出来,他们已经不知道去哪了。
********
凯尔希家有一个老妇人,她想要去隔壁的人家讨要几块熬汤的骨头。走之前告诉我,要唱一首歌,似乎是祷告的。出门了,竟然有院子,明明来的时候没有的。
石板路,走一小段距离,有一个奇特的植物,似乎是笋,很细,地上的部分弯了一个圆滑的角,尖端指向凯尔希家。老妇人说这个要拔掉。隔壁人家墙边有一棵树,老妇人告诉我说,如果到了树下,树会自己抖动,我战战兢兢的到了树下,树开始自己抖动,就像风吹树叶一般。
再走几步,前面有很多植物,和刚才碰到的弯曲的植物一样,不过这些植物直直的指向天空,有的还被拔掉了。老妇人告诉我,如果踩上去,脚会被扎川,我们把挡路的拔掉了。邻居家周围好多奇特的生物。
进了家门。邻居家有两个小孩。
*********
打开井盖,下面竟然是肉食加工厂。
*********
老妇人把饺子放到笼屉里,笼屉似乎有三四层,她拿起笼屉。我把手上的笼屉也放了上去。本来我是想全都拿上的,结果她要让我来祈祷。一只手举着酒杯,另一只手举着**,她说不够高,我伸直手臂,斜斜的指向了天空,开始唱。末了,她说了一句,只有****不能死。我一直唱的歌好像和她有关。似乎是一个小女孩,在哪里见过。(其实就是明日方舟里的塞西莉亚)
唱完后,我放下手臂,看到天空有岩浆在流动,仔细一看,是火山爆发了,是很细长的火山,看的异常清楚,火焰在它身上流转。我说火山爆发了,我要拍个照,给他们看。老妇人说我眼花了,那是明珠塔。(这个词似乎触动了我,让我想起了现实中的地方,差点醒来,不过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我笑了笑,不信,用手机去拍,结果真是一座塔,身上流转的火焰只是灯光特效而已。我转过头说,还真不是。结果再看就看不到了,我放下手机往天空看去,光影逐渐消失,明珠塔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最终看不到了。老妇人已经走出了院子,我跟了上去。
不一会孩子们跑了出来,看起来是领居家的孩子和其他的孩子在玩。经过了我们。老妇人说赶紧走,心中有莫名的恐惧,似乎身后有巨大的恐怖,我跟着跑。又经过了那个弯曲的植物,完好如初,我拔了下来,急忙跑回家,关上门。老妇人和我又唱了那首歌。
冥冥之中感觉整个世界被灰色包裹着,逐渐理解了为什么唱这首歌。小女孩好像是老妇人的孙女,也可能不是,总之是亲人。
******
我要去找凯尔希。
穿过了一个个房间,见到了一些准备睡觉的男性同伴。再打开门就是巨大的房间,大房间里有小房间。奇怪,她家怎么这么大?
这里似乎是给那些女性同伴住的地方,似乎还有浴场,因为我看到有一些女生裹着浴巾。有一个女生走了过来,说这里是女生的地方。我说我对你们没兴趣,而且我没戴眼镜,看不清你们。确实,眼前逐渐变得模糊,之前看到的女生现在来看只能认出是个人。放我过去了。
房间似乎无穷无尽,一直往前走。
看到了一些书籍和影像。
醒了过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