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以律者的身份降临大地,却以人类的名字永存世间|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14:01:38 作者:爱莉希雅永远喜欢我 Language

说实话,这个律者的名字我是完全没想到的,但这个名字的确是最适合她的。
她自始至终都一直热爱着每一个人。
这个犹如妖精一般的天使小姐串联起整个乐土的故事,乐土以爱莉希雅为起点,也以爱莉希雅为终点。

回顾过往,和芽衣初次来到往世乐土之时,对于这个无时无刻都在撩人的女孩,我总是会下意识地以为,她是个坏女人。因此处处提防,生怕她背后捅一刀。
但在至深之处的最后一道门打开之后,她却坐在里面,一如初见。
她笑着同芽衣许下了明日的约定,却又一次消失了,在这座在永世乐土之中。
她说的对,每个人眼中的她都是她,却又不是最完整的她。
爱莉希雅永远都是爱莉希雅,她是热爱着每个人的爱莉希雅,也是有些自恋的爱莉希雅,她从来都是她,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改变。
她是美好的象征,是美的代表。
她是会笑着为凯文留下生日礼物的爱莉希雅,是会撩芽衣的爱莉希雅,是会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的爱莉希雅
‌爱莉希雅从来都不止限制于这个名字,因为她就是她,是我们知道又不知道的爱莉希雅。

她以律者的身份降临大地,却以人类的名字永存世间。

就是这样一个如鲜花般娇嫩可爱的少女,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或许我们以后会忘记她是谁,但起码此时此刻,她以最美最好的模样在我们的心里驻足停留下了一段时间。
人之律者,就此诞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