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三号种子诞生!EDG完成让二追三战胜RN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14:28:54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2022年LPL赛区资格赛首日比赛结束,EDG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快速调整状态完成让二追三,以三号种子的身份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已经是RNG第三次被让二追三,而其中有两场比赛是面对EDG。

【英雄联盟】三号种子诞生!EDG完成让二追三战胜RNG-第0张

状态回暖,RNG开始适应版本

我们都知道RNG在今年夏季赛末尾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适应版本,在软辅当行的版本,RNG还是拿出硬辅来发挥小明的开团,这也导致他们在季后赛中不敌EDG。不过在本场比赛,我们能看到RNG在这段时间的调整,首局比赛EDG放出猫咪,RNG直接选择猫咪拿下首局比赛。

【英雄联盟】三号种子诞生!EDG完成让二追三战胜RNG-第1张

然而,在连胜两局后,RNG的比赛就开始略显保守。尤其是在最后一局比赛中给Ming选出蕾欧娜,中野拿出防守型组合后,RNG就属于将所有压力都给到了Ming。这对于RNG来说并不是一个选择,毕竟蕾欧娜的控制可以被净化解掉,并且RNG的其他选手更是无法跟上蕾欧娜的控制链,这就让蕾欧娜的选择直接尬住。最终,RNG又一次被EDG完成让二追三。

【英雄联盟】三号种子诞生!EDG完成让二追三战胜RNG-第2张

圣枪哥后救主,EDG收获三号种子

EDG本场比赛选择让Junjia首发其实挺让人意外,毕竟Jiejie这个季后赛的状态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在Junjia登场后,EDG的节奏明显不如RNG,在连丢两局后,EDG选择换上Jiejie。已经走到悬崖边上的EDG在Jiejie登场后,打得更加开放,整体节奏更加出色。

【英雄联盟】三号种子诞生!EDG完成让二追三战胜RNG-第3张

尤其是在第四局中,EDG已经陷入很大的劣势,随后圣枪哥站了出来,凭借两波绕后TP,帮助EDG反转劣势,最后EDG拿到了三龙汇完成翻盘。在最后的第五局比赛中,EDG依然拿到了自己熟悉的阵容,而这一局EDG全面碾压了RNG,成功完成让二追三,拿到了LPL赛区三号种子。

【英雄联盟】三号种子诞生!EDG完成让二追三战胜RNG-第4张

RNG走上绝境,只剩最后一个BO5来争夺S赛名额

在不敌EDG后,虽然他们失去了获得三号种子的机会,不过RNG依然有机会争取LPL赛区的四号种子。可以说,现在的RNG已经走在了悬崖边上。在今天V5将和LNG进行一场BO5,而RNG需要与这两支战队的胜者再战一场来决定出LPL的四号种子。

对于RNG来说,他们的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虽然与EDG鏖战五局遗憾落败,但我们能够看出来RNG在这段时间的调整。接下来,RNG还是要注意自己的阵容,如果可以最好还是不要将全部的压力给到Ming,虽然Ming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全盘托给Ming会让RNG失去后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