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0:39:1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GWB系列赛亚洲赛区,本场BO3的比赛由RNG对阵BOOM。第一局RNG的恐怖利刃连控三个肉山,双方各种买活大战,最终RNG破掉了两路高地,但是在破第三路高地时,BOOM利用酒仙风熊猫吹风、船长水和魔晶水以及松鼠的捆绑把恐怖利刃限制的很死,最终BOOM一边控恐怖利刃一边击杀了RNG不能买活的三人,随后一波反推基地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又是大战将近一个小时,但肉山盾一直是RNG在控,最后几波RNG利用墨客暗绘复制的美杜莎幻象打赢团战,最终RNG扳回一局。第三局BOOM的剃刀打末日经济无解肥,20分钟BOOM一波抢盾成为了比赛的分水岭,RNG之后再也没有了机会,败下阵来,BOOM赢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晋级到GWB系列赛亚洲赛区的总决赛,而RNG掉入到败决,将对阵EHOME。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1张

RNG天辉,选择恐怖利刃滚滚玛尔斯三核,莱恩和骨法辅助。BOOM夜魇,选择船长龙骑酒仙三核,蚂蚁和松鼠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玛尔斯,Kaka的莱恩对线JACKBOYS的船长,skem的松鼠。中路Somnus的滚滚对线Yopaj的龙骑。下路Ghost的恐怖利刃,xNova的骨法对线Fbz的酒仙,Tims的蚂蚁。

1分半,莱恩和松鼠两人对A,莱恩刺的一瞬间给自己贴大药吃仙灵草,直接完成单杀拿下一血!

7分钟,龙骑游走到下路击杀恐怖利刃和骨法,随后龙骑变龙推掉了下路一塔。

12分钟双方上路交战,酒仙开大将玛尔斯打至残血,玛尔斯死前放出技能击杀了龙骑,随后双方混战,最终BOOM用一个蚂蚁换掉了RNG的骨法莱恩滚滚,RNG很亏。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2张

18分钟滚滚开大先手,恐怖利刃魔化跟上输出点死龙骑,随后莱恩再打出控制,BOOM船长蚂蚁跟着倒下,其余两人赶紧撤走。

23分钟RNG五人开雾没能抓到人,RMG转头走进肉山坑,而BOOM此时也是五人开雾,如此一来莱恩后队变前队,直接阵亡,滚滚开大,恐怖利刃开启BKB魔化打出输出,BOOM松鼠阵亡,RNG继续追击,玛尔斯和酒仙完成一换一,随后RNG打肉山,BOOM众人复活第二波赶来,船长开启BKB三连秒掉了莱恩,RNG选择先撤出肉山坑,观望过后还是走进肉山坑打掉了肉山,恐怖利刃总算带上了不朽盾。

29分钟双方中路交战,玛尔斯框大龙骑,龙骑没有BKB只能在玛尔斯大招里被恐怖利刃活活打死,随后滚滚打出两波技能配合带盾恐怖利刃的输出再将船长击杀。但此时双方的团队经济依旧是不相上下。

32分钟BOOM开雾,双方遭遇后莱恩被龙骑船长击杀,恐怖利刃死血放出魂断换血,骨法再给上虚无输血,RNG玛尔斯骨法阵亡后,其余众人撤回高地。

40分钟双方再度交战,滚滚开大配合玛尔斯莱恩的几乎所有技能击杀了龙骑,龙骑交出买活,再一波辅助互交买活过后RNG击杀了船长蚂蚁,最终恐怖利刃控下了肉山盾。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3张

随后RNG尝试上高,但是BOOM直接先手秒掉了RNG双辅助,恐怖利刃被打出了不朽盾,复活站起后开启BKB TP撤走。

48分钟双方再次团战,恐怖利刃被一套控制链秒掉,BOOM的大黑龙打出收割,将滚滚骨法陆续击杀拿下三杀,恐怖利刃交出买活。随后RNG控下三代肉山,恐怖利刃第三次带盾。

54分钟,滚滚连续两下被动晕击杀了蚂蚁,蚂蚁买活死,随后龙骑再被控住没有开出BKB跟着倒下, 龙骑也交出买活,RNG趁势来推上路高地,玛尔斯先手再杀松鼠,RNG破掉了上路高地,随后转中,酒仙等到蚂蚁复活直接跳踩开大,RNG撤下高地,BOOM追下高地击杀莱恩,莱恩买活,龙骑被玛尔斯矛住,恐怖利刃给上输出,龙骑阵亡买活死,而BOOM的酒仙击杀了玛尔斯骨法,玛尔斯骨法也交出买活,RNG再来推高地,船长被玛尔斯跳大框柱,船长阵亡交出买活,而BOOM的恐怖利刃被限制的很厉害,一直在被酒仙吹风加船长水,长时间的控制技能下来恐怖利刃的队友都已阵亡倒下, 三人阵亡不能买活,最后恐怖利刃独木难支,被围殴致死。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4张

BOOM一波回推,破掉中路高地后直接拆基地,RNG赶紧交出买活防守,但是BOOM的大黑龙和开大的酒仙还是拆掉了基地,BOOM一波终结了比赛。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6张

BOOM天辉,选择美杜莎火女潮汐三核,拉比克和祸乱之源辅助。RNG夜魇,选择圣堂蓝猫龙骑三核,墨客和暗影萨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bz的潮汐,Tims的拉比克对线Ghost的圣堂,xNova的墨客。中路Yopaj的火女对线Somnus的蓝猫。下路JACKBOYS的美杜莎,skem的祸乱之源对线Chalice的龙骑,Kaka的暗影萨满。

1分半,潮汐拉比克一套技能击杀了墨客,拉比克收下一血人头。

6分钟蓝猫到6,配合双辅助击杀了火女。

对线期双方的经济还算是不相上下。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7张

19分钟双方交战,蓝猫开启BKB切死了拉比克,拉比克交出买活,RNG转头走进肉山坑,暗影萨满放下蛇棒,圣堂控下肉山。

22分钟潮汐跳刀贴脸踩大配合队友击杀了蓝猫,蓝猫复活后RNG开雾,而BOOM意识到了这一点,BOOM没有大招的潮汐故意卖破绽,RNG蓝猫直接发起了先手却被火女输出直接打死,暗影萨满也被击杀。

25分钟BOOM开雾,潮汐跳大秒掉墨客,墨客买活,而暗影萨满跳羊住了火女,蓝猫跟上输出,火女没能开出BKB直接阵亡,祸乱之源美杜莎潮汐陆续阵亡,RNG打出一波二换四。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8张

29分钟RNG再次控下二代肉山,圣堂带盾。

33分钟龙骑跳刀先手美杜莎,RNG甩出了所有技能输出将美杜莎和祸乱之源击杀,随后RNG破掉了中路高地,团队经济此时领先了1W+。

37分钟龙骑墨客在对方高地下想要先手,但是BOOM人员齐整,龙骑墨客直接白给阵亡,美杜莎带队反推掉中路高地防御塔。

40分钟RNG再控肉山,圣堂带盾,A杖蓝猫带奶带刷新碎片,且自己身上还有一个刷新球。

41分钟拉比克举接火女光击阵配合美杜莎的输出直接打出了圣堂的盾,圣堂交盾后被潮汐跳踩压起身,圣堂第二条命瞬间阵亡,龙骑和暗影萨满被随后追死,BOOM来反推高地,但是RNG蓝猫直接发起先手拉住BOOM三人,配合墨客暗绘的美杜莎幻象点死了美杜莎,BOOM其余众人赶紧撤走。

49分钟RNG打掉肉山,圣堂带盾,暗影萨满带奶。50分钟蓝猫想吃上路奥术符,被潮汐一脚跳大加火女光击阵和输出击杀,BOOM来推中路高地,RNG蓝猫直接买活,龙骑暗影萨满同时发出先手,BOOM美杜莎火女祸乱之源三人阵亡,但是三人都可以买活,RNG来推下路高地,美杜莎交出买活,但是下路高地还是告破,美杜莎等于白买了,RNG此时领先了将近2W7的经济。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9张

53分钟BOOM上路动手暗影萨满,暗影萨满触发盘子随后开启自己的BKB,龙骑想要支援但是自己被祸乱之源大招拉住阵亡。

56分钟BOOM潮汐刷新两脚大先手RNG三人,但是美杜莎没有跳刀第一时间打不上输出,RNG只死一个龙骑,龙骑交出买活,而正面战场RNG击杀了美杜莎,美杜莎阵亡倒下120秒不能买活,RNG直接来推基地,BOOM火女拉比克用命防守阵亡后买活,但是两人被A杖蓝猫再次拉住,两人一起买活死,RNG一波拆掉基地,扳回一局。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10张

第三局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11张

RNG天辉,选择混沌蓝猫末日三核,拉比克和墨客辅助。BOOM夜魇,选择剃刀圣堂玛尔斯三核,暗影萨满和大树辅助。

开局双方互相埋伏,而末日被玛尔斯一矛扎住,剃刀跟上抽攻收下了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末日,Kaka的拉比克对线JACKBOYS的剃刀,skem的大树。中路Somnus的蓝猫对线Yopaj的圣堂。下路Ghost的混沌,xNova的墨客对线Fbz的玛尔斯,Tims的暗影萨满。

4分钟暗影萨满游走到中路帮助圣堂击杀了蓝猫。

对线期结束,BOOM的剃刀经济无解肥。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12张

19分钟RNG打肉山,BOOM开雾赶来,圣堂的陷阱给了玛尔斯一瞬间的视野,玛尔斯精准跳进肉山坑矛住蓝猫,抢下不朽盾还将蓝猫击杀,

22分钟蓝猫被BOOM逮捕击杀,随后来支援的混沌墨客陆续倒下。

25分钟,BOOM先手末日墨客,但是末日墨客两人死前放出大招给了RNG能打的错觉,虽然RNG击杀了玛尔斯大树,但是剩余三人也被剃刀圣堂击杀,RNG团灭,BOOM破掉了下路高地防御塔。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13张

29分钟RNG想要出来寻找机会,但是BOOM的圣堂身上有个双倍,手起刀落就将蓝猫末日两人点死,BOOM随后控下肉山,圣堂带盾。

30分钟BOOM来推中路高地,玛尔斯先手击杀混沌,蓝猫想滚兵线却被暗影萨满羊住,蓝猫阵亡,RNG双核交出买活冲下高地,但是BOOM两个林肯让RNG众人的技能甩不上去,RNG三核再度阵亡后打出了GG。

【刀塔2】GWB系列赛:无解酒仙,力挽狂澜!BOOM 2-1击败RNG晋级总决赛-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