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adiaN:我正在前往一个新项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0:43:3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loud92-0战胜Heroic晋级至半决赛阶段,cadiaN在Heroic的最后一舞也宣告结束,但没有被Astralis淘汰,cadiaN也算在Heroic落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CS2】cadiaN:我正在前往一个新项目-第0张

在赛后与Banks的采访中,点子哥谈到Nuke一图,他认为C9在Nuke上的发挥非常亮眼,Boombl4的指挥也非常灵性,虽然现在快到2024年了,但跟他们比赛就像打21年的NaVi一样。而且,自己这一方确实输掉了很多不该输的残局,例如当对手仅剩一人的时候。

与此同时,在采访的最后Banks询问点子哥是否要去下一个项目,cadiaN回答道:“我正在前往一个新项目。”

Heroic官推发文:last dance is over

【CS2】cadiaN:我正在前往一个新项目-第1张

BLAST同样发文:最后一程结束了。

【CS2】cadiaN:我正在前往一个新项目-第2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