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onk采访:我离s1mple和ZywOo还差得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4:1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本次IEM 卡托维兹站到目前为止,17岁的Danil Kryshkovets | donk已经有了1.56的rating。

Q:首先来说说IEM 卡托维兹站吧,这是场久负盛名的赛事,有着悠久的历史,而且也曾经举办过数次Major赛事。这场赛事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A:这确实是一场声名在外的赛事,我以前也看过卡托维兹的比赛,还看过从2010年起其它队伍的夺冠回顾。我也非常想赢得此赛事的冠军。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同时也是因为它厚重的历史。

【CS2】donk采访:我离s1mple和ZywOo还差得远-第0张

Q:你最喜欢哪一年的冠军?

A:2015年fnatic夺冠那一场。

Q:对于本次赛事,你感觉自己准备的怎么样?自己的状态如何?

A: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去完成,我们正在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这周我们就没怎么训练,我面临文件上的不少问题,此外还有航班等等因素。因此我们没办法集中精力进行训练,但现在大家又在一起了,我们正在训练、打正式比赛、找回自己的状态并且积累经验。

Q:去年的BB 别墅杯中,Spirit上套阵容就拿到了赛事冠军。但如今你们队内又招入了Dmitry Sokolov | sh1ro作为狙击手,可以说你们已经具备了卡托维兹争夺冠军的实力。sh1ro的加盟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在游戏之外你和他到目前为止的关系怎么样?

A:sh1ro的到来对我来说意义良多,因为当sh1ro是HLTV Top3选手的时候,他在明日之星的预测中选择了我作为预测对象。

这让我很受鼓舞,因为他是位赢下多个大赛、进入HLTV Top3、Top4的一线选手,如今他是2023年的Top8。他具备相应的经验,而且他对于游戏有着不同维度的理解。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觉得我俩的关系也很好。sh1ro是个很好的人。

Q:你先前曾说过觉得Spirit这套阵容可以走很远,而且那是在sh1ro入队之前说的。而如今从Spirit对阵Natus Vincere的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到,你和sh1ro的组合似乎非常强大。即便你不carry,sh1ro也能挺身而出,今天他的很多残局都影响了比赛的走势。你能和他一起走多远?你对当前Spirit阵容有多少信心?

A:这支队伍可以走很远,但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

Q:来说说场外的关注吧。有很多人把你和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Mathieu Herbaut | ZywOo所拥有的天赋相提并论,你怎么看?你觉得你们在同一水平线上吗?

A:不管是天赋还是表现上来说,我觉得自己还差的很远。

Q:但我们发现当你和那些强队交手的时候,你依旧可以不断取胜,证明自己可以打出这样的水准。是不是这些强队根本没有给你相应的压力和挑战?

A:现在面对的这些队伍比之前的队伍要难打得多。

Q:到现在为止你还没有在线下大赛中面对一大群观众打过比赛,你觉得自己可以应付得来这些压力吗?如果你能拿到这个机会,你是否期待着能够登台展现自己?

A:我不确定自己能否应付得来这一压力,等我比赛的时候拭目以待吧。不过我觉得肯定不容易,但我也非常期待,因为我感觉这是每名CS选手的梦想。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