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ster.Ori采访:光法想要精通挺难,后面要继续拿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0:14:11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在Aster战队二比一击败了XG战队以后,队内的二号位选手Ori接受了解说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给我们分享一下光法这个英雄的玩法吧,你觉得这个英雄要练多少局才算一个合格的光法?


A:感觉几局就能玩,想要精通挺难的。

Q:是怎么研究多波野怪呢,还是打团对他的站位要求高?

A:就很多细节啊,技能释放,打架和刷钱的结合。想要精通挺难的。

【刀塔2】Aster.Ori采访:光法想要精通挺难,后面要继续拿分-第0张

Q:那你给我们分享一个小细节吧!

A:感觉处理线吧,这个英雄处理线好处理。

Q:你之前玩过一把冰龙,你觉得冰龙和光法在定位上有什么区别吗?

A:区别很大,冰龙之前打成一个远程炮台,光法就是比较飘逸吧,三条路打架他都能到。

Q:第一局你火猫打火女,这个对线你选出来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难打?

A:当时觉得可能要帮一下,但后面没处理好局势就很劣。

Q:你们第二局是不是已经提前确定好了用龙骑打火女?

A:龙骑没确定,可能火猫要摇摆一下。

Q:你们的下一个对手是LGD,你们和他们大概几几开?

A:一般被他们吊打一盘,然后他们再施舍我们一盘。

Q:你们有没有算过你们的积分,如果这次季后赛你们拿到第一名的话,你们能不能获得获得TI的直邀?

A:可能还需要后面继续拿分。

Q:希望你们的季后赛能够好好发挥,争取拿到第一名。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