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联赛S2季后赛:超神光法,龟派气功!Aster 2-1逆转X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0:03:22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中国联赛S2季后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XG战队对阵Aster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XG在线上打出了较大的优势,他们的双核很早就成型并开始压着Aster在打,最终XG击败Aster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在前期虽然小劣,但是他们在中期多次通过抢矿的方式拖到了己方核心的成型。最终Aster击败XG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的比赛中,Aster的二号位光之守卫在中期打出奇效,他们不断扫图压制敌方核心的发育,以巨大的经济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联赛S2季后赛:超神光法,龟派气功!Aster 2-1逆转X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伐木机和BoBoKa的光之守卫对阵lou的冥魂大帝和Dy的巫医,中路Ori的灰烬之灵对阵Paparazi灬的莉娜,下路Monet的幻影刺客和皮球的暗影萨满对阵old eLeVeN的石鳞剑士和Pyw的莱恩。

3分钟,莱恩配合石鳞剑士将暗影萨满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莉娜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2分钟,莉娜在拿到黑皇杖以后率队攻破了天辉的中路一塔。

18分钟,XG在击杀了光之守卫和暗影萨满以后强势控盾,莉娜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9分钟,莉娜在拿到金箍棒以后率队开雾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冥魂大帝先手开团但第一条命被Aster瞬间打掉,复活后的冥魂大帝开启黑皇杖与莉娜将Aster团灭。此战过后,XG二打肉山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刀塔2】DPC中国联赛S2季后赛:超神光法,龟派气功!Aster 2-1逆转XG-第1张

33分钟,XG攻上天辉的上路高地将光之守卫和灰烬之灵击杀,Aster眼看着翻盘无望打出了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联赛S2季后赛:超神光法,龟派气功!Aster 2-1逆转X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old eLeVeN的石鳞剑士和Pyw的莱恩对阵Monet的灰烬之灵和皮球的树精卫士,中路Paparazi灬的莉娜对阵Ori的龙骑士,下路lou的变体精灵和Dy的上古巨神对阵Xxs的酒仙和BoBoKa的光之守卫。

1分钟,树精卫士与灰烬之灵将莱恩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再度取得经济上的优势,莉娜稳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25分钟,Aster控盾帮助灰烬之灵拿到不朽之守护,随后他们冲入天辉的上路野区将石鳞剑士与莱恩击杀,Aster乘胜追击又带走了莉娜。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5k。

【刀塔2】DPC中国联赛S2季后赛:超神光法,龟派气功!Aster 2-1逆转XG-第3张

28分钟,Aster的龙骑士与酒仙双双开启大招准备推进中路高地,天辉不得不交出塔防迫使Aster撤退。

30分钟,Aster在下路的高地下抓到了落单的莱恩,随后他们转攻天辉中路攻破了敌方的兵营。


31分钟,XG冲下高地与Aster开战,变体精灵与石鳞剑士合力将后排的光之守卫击杀,但Aster丝毫不惧,他们就地反击将XG轻松团灭。

33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莉娜和莱恩击杀,XG想要撤退结果变体精灵又被Aster带走。XG果断打出gg放弃了抵抗。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联赛S2季后赛:超神光法,龟派气功!Aster 2-1逆转XG-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old eLeVeN的龙骑士和Pyw的暗影萨满对阵Monet的恐怖利刃和皮球的天涯墨客,中路Paparazi灬的帕克对阵Ori的光之守卫,下路lou的变体精灵和Dy的不朽尸王对阵Xxs的酒仙和BoBoKa的莱恩。

6分钟,变体精灵与不朽尸王将莱恩和酒仙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取得不到1k的经济优势。

17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龙骑士和不朽尸王击杀,随后他们再度抢矿压制敌方核心的发育。

19分钟,Aster控盾帮助恐怖利刃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他们的经济优势已有3k。

28分钟,落单的变体精灵被酒仙和莱恩击杀,Aster展开推进攻破了天辉的上路兵营。此战过后,Aster胜券在握。

【刀塔2】DPC中国联赛S2季后赛:超神光法,龟派气功!Aster 2-1逆转XG-第5张

31分钟,Aster准备控盾被XG发现,恐怖利刃开启魔化配合莱恩将变体精灵轻松击杀,XG随即溃不成军让Aster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32分钟,Aster进攻天辉的上路高地并攻破了近战兵营。

33分钟,XG走下高地与Aster决战,他们想要强杀恐怖利刃但无奈输出不足,Aster就地反击将XG团灭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