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7】逃离鹤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9 11:29:12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6】踏上寻找哥哥的旅途

在确定哥哥肯定没有离开稻妻后,荧再次踏上了寻找哥哥的旅途!

“啊?你要去找你哥哥吗?”

“是!”社奉行内,荧完成工作之后做着最后的出发准备,也顺路跟宵宫告个别,毕竟这一路上肯定有不少艰难险阻,而且哥哥也不一定会那么顺从的跟着自己,“这一路上肯定非常危险,我来给你准备点防身的工具吧!”宵宫笑着拿出一堆烟花,“这能防身吗?”

“那当然可以了,这可是特制烟花,别看体积小,威力大得很,你一定可以用到的!”

“好,谢谢你,宵宫!”

“一路保重!”与宵宫告别后,荧只身前往渊下宫,在经过一番地毯式搜索之后并没有发现空的踪影,“看样子不在这里啊...果然...渊下宫虽然很好隐蔽,但想进入还是要躲过心海手下的眼睛啊,其他的两个地方...呃...”看着外面已经暗下来的天空,荧陷入了沉思,“前前后后在渊下宫也找了好久,耽误了这么长时间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离开,不如先回稻妻城打听一下吧!”

荧迅速回到稻妻城打听哥哥的相关消息,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并没有任何人见过自己的哥哥,而更令荧感到危机的是,幕府军将停止封锁,而对神里绫华的寻找将会继续,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停止封锁将意味着哥哥他们将很有可能从水路离开稻妻,时间越来越少了!

鹤观...

“夫人,以你现在的情况我们可能暂时无法离开稻妻了...”鹤观的浓雾之中,绫华趴在河边不停的呕吐,她的面容十分憔悴,与之前相比有了很大变化,“没关系...空,你应该高兴才对啊!”绫华转过头,冲着空挤出一丝微笑,“这说明你要当父亲了啊!哈哈,我们...我们...呕~”绫华还没说完强烈的反应再次出现,空只好不停的安抚,希望她可以好受一点,“我们呆在这里迟早会被发现的!你还是准备我们离开这里的东西吧!”

“可是...我们路途太远,凭借我们的小浪船估计要几天时间才能到达璃月,夫人...您的身体...”

“真的没事...”绫华微笑着摇了摇头,她似乎想用这种方式来告诉空自己的身体扛得住!

“不,这次你必须听我的,不管你要用什么方式惩罚我,我都不会允许你这样胡来的,至少要在你身体好一些之后才行啊!”

“呵呵...好啊,空...看来乖狗狗进入叛逆期了!虽然我身体不如以前,但...还不到你肆意妄为的时候!”绫华说着瞬间发力把空压倒,这吓得空急忙叫喊,“别乱来,绫华...孩子会没的!”

“呵呵,没了就让你每天生不如死!这就是叛逆的下场!”

“不要啊!”虽然那天空极力劝阻绫华,但她还是想要离开稻妻,可命运似乎是想让他们永远留在那里,在那天之后,一切准备就绪,二人坐上了前往璃月的浪船,但船离开鹤观没多久,他们就遇到了强烈的风暴,浪船在风暴之中犹如树叶一般,空极力控制的船只,想要将它开到平静水域,但人终究无法战胜自然的力量,就在船原路返回已经看到鹤观的岸边之时,一个巨大的浪头将浪船直接拍翻,可怜的小船当场解体,绫华与空也消失在茫茫大海之上...

(未完待续...)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7】逃离鹤观-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