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职业遐想:小海lionkk欲组建PCL战队,17shou退役组建PDL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5 12:53:31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作为首批的绝地求生职业选手,小海、狮子和17shou等已经征战了许多个赛季。有过高兴,也有过失落。电竞职业选手的黄金期转瞬即逝,所以退役末期自然会考虑以后的事情。

【绝地求生】职业遐想:小海lionkk欲组建PCL战队,17shou退役组建PDL战队!-第0张

不久前的直播中小海曾透漏可能会和小狮子在明年组建一支PCL队伍。尽管今年的世界赛小海还会参加,可能是对自己实力的认知。未雨绸缪,同时也是对职业赛场的爱好驱动组建一支PCL队伍。

【绝地求生】职业遐想:小海lionkk欲组建PCL战队,17shou退役组建PDL战队!-第1张

关于自己还是否上场继续打比赛,小海也是不确认的态度。毕竟不知道到时候自己的潜力还有没有被完全发挥出来,所以保持保留状态。

另一方面就是17shou组建PDL队伍,早在去年世界赛结束。17shou就宣布因为身体原因退役倒计时,极有可能今年的世界赛结束就会退役。

【绝地求生】职业遐想:小海lionkk欲组建PCL战队,17shou退役组建PDL战队!-第2张

17shou也在直播中多次提及准备组建一支PDL队伍。而且正在务选一些知名老将准备组成年龄最大的PDL队伍,NB211就是人选之一。结果游戏都没下!

【绝地求生】职业遐想:小海lionkk欲组建PCL战队,17shou退役组建PDL战队!-第3张

不知道到底是小海和小狮子的PCL队伍先成立,还是17shou的老年PDL队伍先成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