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卡组-圣光菠萝|炉石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37:50 作者:CatAlways Language

PVP卡组-圣光菠萝
PVP卡组-圣光菠萝|炉石传说 - 第1张阵容卡位分析:
圣光三流氓(伟伦,安度因,乌瑟尔) 极其强势的赖场能力,又能count护卫类佣兵,三人组都有回复技能配合纯净指环还能打出安度因的上限,在暗影流派少的时候是个盲开的好卡组,同时对阵最近登顶的火焰波罗套也是优势。整个卡组的卡位呈3+2+1的结构,圣光三流氓为一套,老牛和波罗也是一套,最后一个卡位比较灵活为摇摆卡位,可以带上萨尔来count首发波罗,打斗士的单卡肯定是萨尔第一,毁灭之锤+为了部落,颜色压制可以打出(14+5+4)*2*2的爆发伤害。也可以带上雷矛来越墙单点对面的施法者,同时爆炸陷阱的强大压制力,使得瞄准射击有概率打出额外伤害。也可以带上闪狐来打上限,老牛菠萝是老生常谈的一套了,迪亚波罗很难自成体系,始终得配合拉条佣兵,而老牛可以在任何卡组中存在,老牛不削弱或者没有新佣兵上线,就一直会存在老牛+迪亚波罗的构筑局限。又回到圣光三流氓,先知维纶和乌瑟尔的亡语给了整套卡组极大的容错能力,使得对面不能单解某个怪,得找个机会用aoe伤害把伟伦和乌瑟尔的亡语都打出来,不然强势的亡语会让对面少一轮的伤害,面对分数较低的对局更是能让对面降智,不知道整个阵容先秒谁。

各个佣兵的装备推荐:
凯恩·血蹄:重生(这个技能使得老牛又能抗又能打功能,复活还能消除debuff,妥妥的单选题装备)
迪亚波罗:黑暗灵魂石(不首发的迪亚波罗都上黑暗灵魂石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毕竟除了火焰践踏,迪亚波罗末日冲锋的催条,末日的同色或者对色暴击也非常强势)。
安度因·乌瑞恩:纯洁指环(妥妥的单选题,每当一个友方角色被治疗就加5点血,伟伦的神圣冲击,安度因的神圣之星甚至都是aoe奶,用一个技能不仅能回复生命值还能增加生命值上限十分imba)
乌瑟尔:牺牲圣契(既然是圣光流氓肯定得脏起来,牺牲圣契的亡语可以让友方还存活的英雄再活一个回合)
先知维纶:圣光药水(既然是圣光流氓肯定得脏起来,圣光药水的亡语可以让友方还存活的英雄至少再活一个回合)
萨尔:毁灭之锤(单选题装备,有毁灭之锤没毁灭之锤的萨尔是两个不同的佣兵)
塔维什·雷矛:高能枪弹(讲道理拉线某种程度上不如高能枪弹打输出,如果环境中速度比较慢可以带上拉线,显然这套卡组我们可以不依靠雷矛作为卡组的终结手段)

各个佣兵的技能推荐:

凯恩·血蹄:2技能>3技能>1技能
塔维什·雷矛:1技能=2技能=3技能
迪亚波罗:2技能>3技能>1技能
乌瑟尔:1技能=2技能=3技能
先知维纶:1技能=2技能>3技能
安度因:1技能=2技能>3技能
萨尔:2技能=1技能>3技能

阵容分析:

首发:①萨尔,乌瑟尔,先知维纶 ②塔维什·雷矛,乌瑟尔,维伦 PVP卡组-圣光菠萝|炉石传说 - 第2张PVP卡组-圣光菠萝|炉石传说 - 第3张PVP卡组-圣光菠萝|炉石传说 - 第4张PVP卡组-圣光菠萝|炉石传说 - 第5张萨尔,先知维纶,乌瑟尔的首发用来针对环境中较多的斗士首发(说的就是你迪亚波罗),没了迪亚波罗的四连踩,乌瑟尔,先知维纶可以靠自己的回复技能一直将自己的血处于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而萨尔极高的输出能力使得对面不得不先集火萨尔,同时维纶的祝福配合复仇之怒也能打出极高的伤害,如果够准还能对色暴击秒掉对面的护卫。


塔维什·雷矛,先知维纶,乌瑟尔的首发用来针对环境中较多的施法者首发,塔维什·雷矛伤害极高的过墙单点和爆炸陷阱的aoe是对面施法者需要直面的威胁,在没有施法者的首发
也可以用捕熊陷阱拉下嘲讽墙和补点伤害。

后备阵容:安度因,迪亚波罗,凯恩·血蹄
PVP卡组-圣光菠萝|炉石传说 - 第6张PVP卡组-圣光菠萝|炉石传说 - 第7张PVP卡组-圣光菠萝|炉石传说 - 第8张真言术触两回合的cd让安度因不适合首发,没有双控速的迪亚波罗也不适合首发,同时老牛必须和迪亚波罗绑定,故老牛也不能首发,所以这三构成了三后备阵容。另外的是,迪亚波罗和老牛适合最后上,维纶乌瑟尔在场肯定先上安度因。如果对阵暗影阵容首发死两个上老牛和波罗,最后安度因单刷,如果死一个先上老牛再考虑怎么送掉另外一个佣兵后上波罗先秒掉对面的赛琳+沃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