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uler:若进决赛对手可能会是GEN或T1,想和G2交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2 10:48:47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202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三轮JDG战胜LNG后晋级全球总决赛八强,赛后JDG.Ruler选手接受媒体群访。

【英雄联盟】Ruler:若进决赛对手可能会是GEN或T1,想和G2交手-第0张

Q:请总体评价今天的比赛。而且卡莎和霞的对局,很多人都评价本次全球总决赛卡莎非常劣势,今天你选用了卡莎,对此你怎么看呢?

Ruler:我今天打得特别不好,都不想给分数。卡莎和霞的对局,我从一开始就觉得霞很好,在比赛开始之前,就下了这样的结论了。但是没办法,有一些优先顺序,所以就把霞放给了对手,玩卡莎。但是输掉第二局比赛之后,就确切地改变了优先级。


Q:祝贺你获得比赛胜利,在全新的全球总决赛瑞士轮赛制,你们最先晋级八强,在这么长的空白期,你们将如何准备八强的比赛呢?

Ruler:距离下一场比赛开始还有很长时间,我们会先休息,然后再重新复盘今天打得不好的部分,再分析版本,努力做好我没做好的部分。


Q:你认为哪支队伍会成为决赛的对手呢?

Ruler:如果我们晋级决赛,我认为决赛对手可能会是GEN或T1。


Q:第三局你们是转败为胜的呢?

Ruler:游戏本来没有劣势,但因为我们在下路失误了,游戏变得不利。但我们的阵容不错,只要获得一波团战的胜利就能取胜,而且团战本身也不劣势,所以就想着要打好团战。


Q:请问你对于正在进行的G2和GEN的比赛怎么看,请预测一下赛果吧。

Ruler:我觉得GEN会2比0战胜G2。


Q:距离八强赛还有十天,你觉得你们的好势头会被打断吗?在不知道对手的情况下你们将如何准备呢?

Ruler:我们队伍不是靠气势打比赛的,在这十天我们会一边休息一边努力训练。


Q:你怎么看全新的瑞士轮赛制呢?

Ruler:输掉一场比赛之后可能会陷入危机,我觉得如果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被淘汰。


Q:卡莎已经九连败了,你使用卡莎获胜打断了这个记录,感想如何呢?

Ruler:首先,我打得太差了。并不是因为我玩得好才打破这个记录的,所以没有什么感想。但我并不认为卡莎差到会连败这么久,还需要再看看比赛。


Q:本次全球总决赛想和哪支队伍交手呢?

Ruler:我想和G2交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