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云十六声》宣布招人后收到海量简历 各类人才都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0 00:09:04 作者:༺君の名は༻ Language

之前《燕云十六声》官方表示人手紧缺,所以开放大量岗位力求提高产能。希望更多人才加入他们,一起打造“无规则,真沉浸”的武侠开放世界。

《燕云十六声》宣布招人后收到海量简历 各类人才都有-第0张

近日官方表示HR小姐姐最近收到了海量的简历投递,并调侃道:“大家的来历真的五花八门,有隐藏的武林高手后人,还有继承家族产业失败只好求职的,还有人誓要让我们继续独占鳌头……十六渐渐觉得自己的饭碗快要保不住了顺便再安利一下,欢迎各类人才给我们投递简历!”

《燕云十六声》宣布招人后收到海量简历 各类人才都有-第1张

《燕云十六声》宣布招人后收到海量简历 各类人才都有-第2张

《燕云十六声》宣布招人后收到海量简历 各类人才都有-第3张

《燕云十六声》官方目标是打造一款具有中国独特武侠情怀的开放世界RPG游戏,会有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全平台发布,目前主要发力在PC端的研发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