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见识】身姿婀娜赛貂蝉,窈窕淑女搜寻中…|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01:20:12 作者:策划安琪 Language

嗨,冒险家们,我是黑沙策划安琪。
最近安琪的小心脏一直在欢呼雀跃,这是因为——夏天到了!终于可以穿轻盈精美的小裙子啦~(大雾……能看到漂亮小姐姐们窈窕的身姿才是真!↖(^ω^)↗)
听说我们黑沙的冒险家身姿婀娜不输游侠小姐姐,舞姿曼妙堪称一绝!今天安琪就来“涨涨见识”,目标搜寻中——


大家快帮安琪看看,这位小姐姐在干嘛?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好眼熟,这不是宵鱼鱼?!咦,她在捏脸诶~左两下右两下,动动眉毛、调调嘴巴、捏捏鼻子、换个发型……完成!嘿,这“鬼斧神工”,还真和本人一模一样!(美女照骗?不存在的!╮(╯▽╰)╭)果然漂亮小姐姐手下的美女都与众不同,充满灵气、精致优雅、栩栩如生…

!!!惊!这位美女,你怎么真的在动~

哇!宵鱼鱼真的来啦!一段热舞,两种味道,是沙漠中的风情万种,也是厅堂里的可爱温柔。舞姿婀娜充满异域特色,曲线优美妖娆妩媚。纤细的腰、灵活的胯、修长的双腿……这玲珑有致的身材,是安琪可望而不可求的存在…(柠檬精上线…TAT)
安琪也忍不住想舞一段了嘿~o(^_^)o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我们一起来做!运!动!(献丑了,和小姐姐比不得…QAQ)

看了这段视频,安琪敢说宵鱼鱼是今夏最美冒险家之一!什么?有人不服?!那就来PK!在【黑沙社区】分享照骗/视频给安琪看看呗~(嘿嘿,看热闹不嫌事大,比起来比起来!)

温馨提示:
BGM:LOVE DIVE——IVE(已经告诉你了,再问安琪真的要森气啦!)

另外,《黑色沙漠》手游已经上线,据说这几天黑沙世界里战斗激烈、好戏不断,各位冒险家还不赶快开启冒险之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