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6 08:14:19 作者:ASWe1l Language

观前提示:

首先作者是Ningishu的粉丝,我不会理会任何锤N的评论,我也不会删评(我要看到血流成河.jpg)。

下文中Ningishu将会缩写为N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0张

Ningishu

欧皇,公认大佬,宅女(男?,画画很好,会做动画,建筑大佬,作弊狗(?

有过很多很多的经典操作,视频质量奇高,优秀的剪辑和出色的配图,甚至可以把她的视频当作番剧来追。

1.2以来,N大概做过10个左右流程,今天草草来梳理一下。


时间不明 1.2射手300血无护甲硬核(原10集,现89集损坏)


BV1zs411N7PW

当时最难的挑战之一。

主要难点在于无护甲,防御力低的同时吃不到套装奖励,输出会低很多,同时全流程n是几乎没有吃药水的,但是鉴于1.2连专家都没有,所以难度也就那样。

很经典的刷了23只肉山才拿到射手勋章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张

2017.2? 1.3专家第一次通关


BV1vx41117cy

没看过(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2张

2017.2 第一次1.3召唤师硬核(全8集,但她自己删了1,8集)


BV1yq4y177Q1

n第一次玩1.3召唤师(她真的好喜欢召唤师),打法上肉前直接获取小鬼法杖,然后使用了很多重召唤,相对其他流程精彩操作较少,但是是很经典的流程。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3张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4张

重召唤打骷髅王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5张

打南瓜月时的电路

2017.9 1.3专家法师中核360血


BV1dx411t75s

最喜欢的一集,少有的现存完好且没有烂尾的高质量生存。这系列不论是剪辑、插图,做的都赏心悦目,看得很舒服。

这一期引出了n很多的梗,如随手一建(随手造出大理石法师塔);欧皇(地下散步出美杜莎头和传送杖);以及典中典的传送杖乱点传到地下炸药陷阱被炸死。

至于高级操作更是多,钩爪走位红玉法杖打骷髅王,一夜打三王用铁长直回血,无回城刷花后地牢,三眼同步月总。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6张

随手一建法师塔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7张

花后地牢探索地图(好棒的配图)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8张

三王之夜靠毁灭者的探针掉心回血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9张

三眼同步月总

2018.5 1.3 90分speedrun


BV1Hs41137Ti

n的第一次速通(其实1.2还做过一个首夜过肉山的速通和一个1.3首夜过骷髅王),不论是在流程设计上还是在操作细节上都赏心悦目,不论是作为一个速通视频还是一个流程视频,质量都很高,具体流程上使用了当时主流的速通流程,不同的是使用了史莱姆王刷魂,以及刷草药袋做药水等小细节,甚至在月总战也使用了三眼同步的打法。

是后期ez的主要锤点。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0张

2018.12 1.3 45分speedrun


BV1ot411e7Jf

跨时代的速通,相对n自身直接从90分钟快了一半的时间,然而因为有作弊嫌疑,被取消了成绩。

使用了大量技巧,如开了三张地图,完美掌控时间和物资,在c图第一夜过新三王。

没有使用当时主流的逃课四柱,而是赌了四分之一概率留下了一个柱子是星璇柱,加快了打月总速度。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1张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2张

开三图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3张

赌星璇柱

2020.5 短剧情动画


p1.BV1hN411e7yn

p2.BV1E44y1c7k1

全两集,质量挺高的小动画,不知道n怀着什么心态做的,剧情挺好的,是n自己的世界观,可惜没了后文。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4张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5张

2020.6 1.4召唤师硬核 目标白光


BV1of4y127hR

n最后一次活动,质量很高(也很短),应该是第一个硬核过白光的?(反正我印象里是第一个看到的)当时版本黑曜石套还没有改,也没有骨鞭,重召唤也还在,n打肉山是用的弩车,肉后杀猪用的是荆鞭和刃杖。

n用了两套装备打白光,一套有翅膀,一套无翅膀用的史莱姆女皇胺。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6张

优秀的剪辑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7张

简洁明了的流程图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8张

两套白光配装

Ningishu视频中的人设

N的视频中主要出现了两个人物,Yuri和Izuna,两个人在设定上是好朋友关系,在对方的流程中时不时会有出面(最频繁的是1.3的法师流程),Yuri主要有1.3的召唤师流程等,而Izuna则有1.3的法师和1.4的召唤师流程。

【泰拉人物传】Ningishu的传说-第19张

左 Izuna 右 Yuri

第一次写这种文章,感觉写的一般,不知道观感怎么样。

制作不易,求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