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后就满三周的萌新想对晚一些的萌新说的几句话|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00:28:12 作者:消失的地平线 Language

之前没玩过,新服开服活动才入的坑,但号不在新服,表问,问就是脸太黑。
这三周有经验有教训,所以总结了几点供真の萌新参考,如有不对的地方也请大佬指正:
1、关于科研船船:虽然论坛上对一二期的科研船评价不高,但就我这么用下来,新人做个罗恩还是性价比很高的。大佬们说罗恩强度不够、没天命不能用等等,估计是针对大世界boss的,但我发现二十级整的罗恩在主线、起码到12图都还是站的住的。加上贼加科技点,所以新进来如果还只有波特兰一个肉,那么拉罗恩不拉欧根会更划算。


2、石油不要乱用,物资不要乱花,技能书不要乱点,等级书不要轻用。

3、前期等级比什么都重要,放弃一个不咋重要的活动而尽快把等级升上去,是一件划算的事情。争取在第二次活动时可以开刷。

4、低耗队还是要准备一个,因为活动本实在没啥经验。低耗队初期就唐卡黑暗界突击者,这四个就够了,舰娘90级技能7级就够用一阵了。肝一点,石油真不够用,而突击者+一唐,可以刷到B2,加个黑暗界+一卡当boss队就可以刷B3,四个一起上就可以刷C2,这时候只需要9油,怎么也比D4强。我是自建号我没有五彩监工队,看着D3油表这么哗哗的下,我最终还是去搞了低耗队伍。

5、初期每天的困难图,多打打*-2,因为金坷垃改造真当烧巡洋舰图纸。

6、商店里有不少好角色,建议参照几位大佬的攻略服用。

7、英仙座太会把人养废了,现在一旦英仙座红脸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配道中队了。

8、我玩瓜游最大的遗憾是,我该在英仙座版本的时候买个初始号。

9、我玩瓜游最不遗憾的是,自建号玩的也蛮好的,并没有玩不下去的情况。

再见了,双倍经验时间,我会想你的,如果可以,我真想把你给婚了啊。
一小时后就满三周的萌新想对晚一些的萌新说的几句话|碧蓝航线 - 第1张一小时后就满三周的萌新想对晚一些的萌新说的几句话|碧蓝航线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