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13:14:2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欧洲区RMR最后机会,9Pandas对阵GL战队,双方将争夺最后晋级Major的机会,大战一触即发。经过BO3的大战,最终9Pandas以2-1击败了对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0张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1张

地图BP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2张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死亡游乐园,拿下手枪局胜利的9Pandas稳健发挥,之后的anti-eco局有稳稳拿下赚了一波钱,比赛很快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比赛来到第3回合,养精蓄锐完毕的GL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长枪局,开局9Pandas道具压制工地炸雷破下水道门,中路送glowing一人前压匪口,但是却没想到正好撞上了匪口灭火冲出的volt,而后者更是借助acoR的闪光弹将glowing直接击毙。防守厕所的iDISBALANCE发现情况不对马上向包点撤退,但是他却不知道GL众人已经集合A小近点,isak一马当先抓到了iDISBALANCE抓道具的timing将其击毙,GL众人顺势爆弹一波拿下了A包点的控制权。9Pandas剩下的三人的枪械并不能支撑他们完成这个人数劣势的回防,因此只能就近选择保枪。GL轻松拿下这一分。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3张

双方在上半场的对抗十分激烈,互相拿分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6-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9Pandas拿下了手枪局的胜利,稳健发挥的他们迅速拿下了3-0的完美开局,但是却在即将杀死比赛的关键时刻被GL连扳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来到加时赛的两队更是到了最关键的时刻,9Pandas在上半场拿下了一分,而GL则是把握住了机会在下半场率先拿下了赛点!拿下赛点的GL强硬推进,他们在A区默认之后顺利将9Pandas的防守勾引回了A区,随后顺势转B,一波完美的攻势撕碎了9Pandas的防线,收下了图一的胜利!恭喜GL 16-14 9Pandas!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4张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5张

图二:Ancient

图二来到远古遗迹,拿下手枪局胜利的9Pandas趁胜追击,轻松拿下了之后的anti-eco局的胜利,拿下了2-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9Pandas选择常规默认,第一时间先进行常规控图找机会。GL的防守并不激进,这导致9Pandas很快就入侵到了中路拿下了中路的控制权,而GL并没有在甜甜圈布防,仅仅是留下volt一人在A区进行防守,这也导致volt在面对9Pandas的A区进攻时根本没有好的枪位进行选择,第一时间就被摸穿甜甜圈的匪徒直接击毙。GL的回防也十分迅速,没有人数差距让他们迅速回防,acoR解放放包点,但是Snax却没能架住A大拉出来的glowing,没有钳子的Snax只能选择保枪。9Pandas收下这一分。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6张

上半场9Pandas进攻十分凶猛,他们多次突破GL的防守。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4。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GL开局颇顺,4-0的开局一度将双方的比分扳平。但是随着长枪局的到来,GL逐渐开始丧失比赛节奏的掌控,反而是9Pandas重新夺回了比赛的节奏,顺利率先一步将赛点收入囊中。率先拿下赛点的9Pandas并没有像图一那样再次出现失误,稳扎稳打扳回了图二。恭喜9Pandas 13-8 GL!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7张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8张

图三:Nuke

图三来到核子危机,拿下手枪局胜利的9Pandas乘胜追击,虽然GL选择了刚枪但是无奈9Pandas的稳健防守让他们没能得逞,9Pandas取得了2-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第3回合,上一回合选择刚枪的GL并没有足够的经济配齐长枪,这就导致他们无论是刚枪还是eco都只能等到下个回合才能配齐长枪。强起的GL迅速集合匪厅向铁板推进,而防守铁板的seized只打出一换一就早早交代,GL众人迅速拿下B区控制权埋下雷包。9Pandas的回防不慌不忙,他们知道对手没有太多的经济枪械较差,等待铁板回防的队员到位再一起同步发动进攻。包点防守的GL三人无一例外全部被击毙,Snax在二层拼尽全力拿下双杀却也没有办法赢下这个残局。9Pandas轻松拿下这一分。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9张

9Pandas在防守方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强硬的打法让GL很难有所突破。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9Pandas开局不顺,但是他们在来到长枪局之后再次掌握了局面,GL在上半场留下的坑实在太大,追分的过程十分艰难,这也导致赛点被9Pandas率先拿下。没有经济的9Pandas在最终局孤注一掷,短枪rush破点完成了翻盘!恭喜9Pandas 13-11 GL挺进Major!

【CS2】欧洲区RMR最后机会:矢志不渝 9Pandas击败GL晋级Major!-第10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