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传说】我就是不喜欢这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20:06:37 作者:青山不眠 Language

首先我黑盒一直无法同步时长,👮哥们别拿这说事,真要说我在库的游戏也基本无垃圾。

首先卡牌换世界是新颖,但无实际意义,无非是给传送门套一层限制和“皮肤”

好了优点结束

总结内容

传统且无效

一,采集系统,就那个砍树我是真忍不住喷,你非要搞个倒地效果来增加真实性吗,真实到可以砸坏我的建筑,但不会砸倒别的树和怪是吧,您可太真实了,还有就是你砍树同一个树我砍的次数还能不一样的?

二,建筑,毫无创新的僵硬,人隔壁雾锁王国好歹建筑系统还值得玩,你这玩意卖的比人贵,结果战斗系统垃圾,建筑更垃圾,采集还是垃圾,跟方舟这个多少年的游戏比比,你的建筑系统都找不到一丝优点

三,战斗,垃圾中的垃圾,完全没一点感觉,流畅度跟马赛克一样,牛魔一样的动作,僵硬无比的进攻,没有一点战斗的感觉。

四,神器——招募者,不会损坏工具,无背包负重,无限之点一下就复活,莫名其妙丢失我给他的资源,永远不会自己找地方采集,无法探究的偶尔自动拾取。

总之,你真是个夜婴 啥都没做好敢拿出来卖,还敢100,总之坑已踩,信我的自己避坑,有钱无所谓,就当买个几个小时的乐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