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20:11:31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兄弟们,等了一个五一,漩涡行动才更新,这也忒慢了,不过好在这周更新的要比上周好玩一点,干员有我最喜欢的咚咚咚,关卡难度也要更难一点,不至于躺着也能上钻。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0张

第一关:救援行动(装甲孵化囊)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张

第一关的话,VIP在右边,可以直接沿着最右侧的通道过去,一路上都没有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2张

人质旁边,那肯定是有的,几只刺袭和低语,如果有队友拿的是咚咚咚,就咚一个就可以直接清完。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3张

第二关:消毒行动(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4张

这一关出门就有古菌,而且绝对不能让它们叫,因为畸变毒囊就在最左边的大厅里,这里一旦叫了,畸变毒囊也会直接醒。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5张

但是,清完了出门的那几只古菌之后,附近就没有古菌了,毒囊旁边还有一只刺袭者,打了毒囊之后再去慢慢清理剩下的古菌。

第三关:中断寄生源(障目孢菌携带者)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6张

寄生源就在气闸舱出门不远,旁边会有几只刺袭者。然后可以沿着左边窗户直接翻到机场去。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7张

机场旁边会必定出一只粉碎和刺袭,打也可以不打也可以,拿完了炸药之后直接跑回去装就行了。

第四关:追踪孵化囊(自发性爆破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8张

这一关,出门大概率会有一只遁行者在门口,没有弱点击杀记得先打掉地雷。如果这只遁行者没有在门口,那就有可能是在右侧的房间里,如果出的不是遁行者,那就有可能是折磨者,另外右侧房间也是有刺袭者的。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9张

清完了门口附近的古菌之后就可以放心大胆的装了,门口这几只都够了。

第五关:破坏行动(不死粉碎者)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0张

脊椎位置和畸变毒囊位置一样。最好是先清完孵化囊再去装炸药。机场旁边是有不少孵化囊的。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1张

另外最难的是这一关在守点的时候是极大概率出折磨者,而且摸不清这些折磨者出来是先打你还是先打炸弹。而且还要分出一个人去拉不死粉碎的仇恨,比较容易翻车。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2张

第六关:三角定位(自发性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3张

这一关建议从机场那边往回清。机场附近是B,然后那边古菌还很少。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4张

下了楼梯右手边的房间里面是A,再往前一个房间则是C,这两个房间有很多孵化囊和古菌,潜行很大程度上不现实,所以,考验枪法的时候到了!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5张

第七关:猎杀行动(奇美拉迷雾)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6张

这一关是需要刀三只折磨者。折磨者全部都在气闸舱门口,不需要花时间找,然后出来的精英目标,有可能是精英粉碎,也有可能是千变。精英粉碎的话,记住,麻痹雷给上之后打弱点比刀三次要快!如果是千变,NOMAD的气震锤和C4都能让千变一只处于硬直状态。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7张

第八关:样本(蔓生菌泛滥)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8张

目标可能是精英粉碎者,也有可能是精英遁行者,但是不管是什么,都是在气闸舱门口附近,可以直接拉仇恨往机场去。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19张

但是,机场附近大概率会刷N只召唤,所以,千万别傻fufu的直接跑过去。最后,完成了任务也别高兴的太早,气闸舱里面还是又可能会有两只召唤在等你!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20张

第九关:多点扫描(自发性眩盲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21张

+

催化发生器在楼下大厅,切记先清理所有的孵化囊,否则你可能在死前看到一屏幕折磨者在你脸上蹲~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22张

清完所有的古菌之后就可以开始守点了。第一个点比较坑,在一个四通八达的地方,哪个方向都有可能出折磨!

【彩虹六号异种】33阶段漩涡行动-第23张

所以,别单纯的只看一个方向,多看看周围,免得折磨光波过来变炸鸡柳!剩下两个位置都比较好收,但是难度仍然是有,不太自信的可以带机动墙,但是只有这关用就不太值得。

🆗,这周的漩涡行动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了,比上周难度要高,但是又算不上特别难,最容易失败的就是追踪孵化囊,路人队友看见孵化囊直接大脚步过去,也不看旁边的古菌,一叫出来附近一片都没了,还是挺搞心态的。

祝大家都能通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