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统合版|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06:47:13 作者:小海君 Language

声明:以下均为个人对游戏的理解,可能有不对,欢迎指出,我改。

钻石主要来源:
赛马,12胜,巅峰排名每日领取,基金,派遣。

钻石怎么花:
普通商店里三合一,3折ssr,三合一,派遣刷新券,药丸,看到就买。


英雄商店里,买你主力阵容英雄,推荐阿瑞斯,赫柏,蛇,伏羲,嫦娥,拉,赫尔莫德,刷到直接买。

up招募如果遇到你很想很想要的英雄,也可以买。非洲人请慎重。

快速挂机。

派遣刷新。

资源怎么花:
花园商店里的传说怪物蛋看到就买。

舰队商店里的魔物联盟随机卡看到就买,三合一,up券,神话蛋这三个按需购买。

核心商店等级如何快速提高:
把所有核心都分解(分身核心可以留着),然后把核心商店所有核心都买光,然后再把所有核心都分解,然后去核心商店花50钻刷新,再买光,再分解,重复以上步骤。每天刷新几次视你的钻石剩余量而定,建议每天刷新4次,核心商店升到3级就可以不用继续刷了。(该方法可以快速提升核心商店等级,可以买到复活核心等神话核心,缺点就是每次分解会有少量碎片亏损,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核心购买优先级:
开场群伤,复活,召唤侍从,协同附盾,混乱,位移加强,膨胀,分身,这几个是优先级比较高的,按需购买。

巅峰上分阵容:
半夜三更打机器人,四个蓝卡加一张芙蕾雅,手指头巴拉巴拉屏幕,闭着眼睛赢。

打真人,不想教,怕教会了匹配到你欺负我咋整~好叭开玩笑的,赫柏,蛇,阿瑞斯(复活混乱),后土(混乱),嫦娥。这套万金油,除了遇到圣盾伏羲都有一战之力,不包赢,因为有技术因素和阵容练度无法估计,只能说是万金油,先手后手都能打,有的阵容后手直接没法打,这套不会。

矿坑阵容:
敌人4号位非后土的情况下,赫柏,后土,阿瑞斯(混乱复活),哪吒(混乱,位移加强),奥丁。

敌人四号位后土的情况下,奥丁调到赫柏后面就行,多打几次就能打过了。也就是赫柏,奥丁,阿瑞斯,哪吒,奥丁。

极限阵容:
后土,阿瑞斯,提尔(复制阿瑞斯),哪吒/汉堡妹,拉/奥丁

12胜阵容:
赫柏,蛇,主c,汉堡/哪吒/拉,伏羲/汉堡/哪吒/拉。

派遣选啥:
药丸,金碎片,up/普通招募券,钻石,核心,进化试剂。

签到选啥英雄:
魔物/联盟(前期优先蛇,拉),后期缺啥选啥。

花园怪物:
优先助战攻击力和血量的怪物。我试过全穿透和全攻击,我发现全攻击伤害更高,所以前期应该是攻击>穿透,后期不知道。

贴主从开服第二天就按照这套玩法玩到现在,氪金氪在基金,复活核心,开服第四天开始就每天只氪1元了(为了田径多选一个,同时两张派遣刷新券价值120钻,一颗蛋,2张金碎片)。

暂时就想起来这么多,希望能帮到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