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辅助大圣,统治全局!PSG.LGD 2-0击败RN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9:17:12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季后赛,本场BO3的比赛由PSG.LGD对阵RNG。第一局PSG.LGD对线期一过就是全场扫图,RNG一直被追着打,PSG.LGD一个四号位大圣上演个人单杀,以一敌多依旧不死的画面,轻松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在BP分路上见招拆招,首先是RNG最后一手点出剃刀,这样不管打龙骑还是末日对线都是优势,而PSG.LGD最后一手点出女王走下路打剃刀,龙骑去中路顶圣堂,末日转型四号位,巧妙避开了劣势对线。中期PSG.LGD多波团战残局拉扯收割,最终赢下了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晋级胜者组下一轮。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辅助大圣,统治全局!PSG.LGD 2-0击败RN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辅助大圣,统治全局!PSG.LGD 2-0击败RNG-第1张

PSG.LGD天辉,选择圣堂光法末日三核,大圣和亚巴顿辅助。RNG夜魇,选择剑圣火猫夜魔三核,松鼠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aith_bian的末日,XinQ的大圣对线Ghost的剑圣,xNova的墨客。中路NothingToSay的光法对线Somnus的火猫。下路萧瑟的圣堂,y的亚巴顿对线Chalice的夜魔,Kaka的松鼠。

4分半,剑圣墨客击杀了大圣,墨客收下了一血人头。

11分钟双方中路交战,末日TP下来大招给到火猫, RNG掩护火猫撤退,但是松鼠被减速留下,墨客也被追死,RNG双辅助阵亡,PSG.LGD继续冲塔追击, 剑圣走不掉,无敌斩过后也阵亡倒下,PSG.LGD零换三,随后推掉了中路一塔,至此PSG.LGD三核的经济全面领先,光法和末日都是无解肥。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辅助大圣,统治全局!PSG.LGD 2-0击败RNG-第2张

17分钟,光法减速火猫,大圣板接末日大招击杀了火猫,随后PSG.LGD打肉山,RNG想要赶过来,但是大圣早已在中路一塔埋伏开大,RNG墨客率先阵亡,夜魔剑圣接着倒下,PSG.LGD再转头控下了肉山,圣堂带盾,此时PSG.LGD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1。

20分钟中路夜魔被光法弹回来减速加末日焦土输出击杀,与此同时下路大圣单杀了墨客,随后大圣再发现了剑圣,板接末日大招再将剑圣击杀,RNG已经有点出不了门了。

23分钟PSG.LGD圣堂末日亚巴顿三人组在推下路高地,与此同时一个四号位大圣一个人在上路野区和RNG众人玩,吃下了剑圣大招依旧没死,PSG.LGD白破掉一个下路高地,此时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2W3。

24分钟RNG开雾出来寻找最后的机会,但是PSG.LGD的四号位大圣开启BKB画出圆阵,RNG墨客阵亡后知道这波团战已无获胜可能,团战还没打完就已经敲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辅助大圣,统治全局!PSG.LGD 2-0击败RN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辅助大圣,统治全局!PSG.LGD 2-0击败RNG-第4张

RNG天辉,选择剃刀圣堂玛尔斯三核,暗影萨满和蓝胖辅助。PSG.LGD夜魇,选择虚空女王龙骑三核,末日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玛尔斯,Kaka的暗影萨满对线萧瑟的虚空,y的墨客。中路Somnus的圣堂对线Faith_bian的龙骑。下路Ghost的剃刀,xNova的蓝胖对线NothingToSay的女王,XinQ的末日。

开局虚空拿下了暗影萨满的一血人头,随后没血没蓝的墨客半推半就让玛尔斯击杀了自己。

3分钟末日吃到一个电怪,配合女王击杀了剃刀,但是蓝胖两套技能也击杀了末日女王,拿下了双杀。

7分钟,虚空墨客击杀了暗影萨满,虚空直接到6释放大招,玛尔斯再阵亡倒下,8分钟龙骑第一波变龙破掉了中路一塔,10分钟变龙再破掉了下路一塔,而与此同时RNG也在推中路一塔,龙骑TP下来被暗影萨满拉住,双倍的圣堂打出输出,龙骑阵亡,RNG破掉了中路一塔后撤走。

对线期结束,双方的经济还算是不相上下。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辅助大圣,统治全局!PSG.LGD 2-0击败RNG-第5张

14分钟双方交战,PSG.LGD虽然击杀了圣堂,但是玛尔斯配合TP过来满血满蓝切入的剃刀将PSG.LGD除末日外的四人全部击杀。

17分钟RNG打掉肉山,圣堂带盾,而与此同时PSG.LGD开雾赶来,剃刀和蓝胖被抓住击杀。

20分钟双方同时开雾,PSG.LGD末日跳踩空,虚空大招再放空,RNG见状直接反打击杀末日,末日交出买活,残局PSG.LGD通过拉扯,将RNG除玛尔斯外的四人全部击杀,带盾的剃刀连死两次。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辅助大圣,统治全局!PSG.LGD 2-0击败RNG-第6张

26分钟RNG五人开雾,龙骑破雾,剃刀带着BKB被虚空罩住敲死,但是双倍圣堂也点死了末日墨客。

27分钟RNG打肉山,PSG.LGD赶来,虚空开启BKB和女王击杀了暗影萨满,末日大招剃刀,但是玛尔斯跳大杀出控住了没有BKB的虚空,女王再被圣堂点死,然而残局大冰龙和双辅助依旧收割战场,RNG最终五个人全部阵亡。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辅助大圣,统治全局!PSG.LGD 2-0击败RNG-第7张

随后PSG.LGD收下肉山,女王带盾。

31分钟PSG.LGD龙骑女王直接跳上高地秒掉了蓝胖,蓝胖买活死60秒的复活时间,PSG.LGD破掉上路高地,随后墨客大招和末日大招大住RNG双核,虚空再跟大招,RNG三核阵亡后买活,但是留不下人,PSG.LGD撤走,团队经济一下子领先了2W4。

33分钟RNG开雾出来寻找最后的机会,双方遭遇后RNG无法击杀PSG.LGD任何一人,PSG.LGD零换五后RNG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辅助大圣,统治全局!PSG.LGD 2-0击败RNG-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