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06:54:15 作者:Sunlight Language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划过了我的衣袍,也划过了我耳上的风铃。
是哪里的风惊动了我的风铃,是谁唤醒了我。
我曾迎着狂风接暴雨,迎着晚风接云霞,迎着微风闻花香,在无风的海底长眠。
如今,我回来了,你们可还记得。

我诞生于世界的第一缕风,千风跟随着我的脚步,我带来了雨水,吹拂了花开,送走了种子,在林间奔跑,在山崖上歌唱。
我和第一声落雷牵过手,被第一滴水照出了脸庞,聚集了第一块岩石,在草地上奔跑出双脚,点燃了第一堆火焰,见证了第一块冰的凝结。
世界的风背叛了我,雷不再落下,水汇聚成江河,岩石变成了大地,种子可以随动物迁移,火焰不再随风摇曳,坚冰越来越寒冷。
统领风的神换了一个又一个,战争席卷着大地,我却无能为力。
我曾统领世界的风,也曾失去世界的风,我,风铃赫菲斯将重新掌控世界的风。来吧,让我成为你的棋子,让我完成你的愿望,让我帮助你推翻一切。
至冬女皇也许不需要风,但风可以带着冰席卷每一寸土地,冰冻每一个生命。
1D:205283878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