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盘点我记忆中玩过的经典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3:07:02 作者:梦染红尘 Language

4399估计是不少人的童年,接下来就盘点几款我在4399玩过的几款经典小游戏。

1.森林冰火人,虽然现在队友是一个高配需求,但在当年队友这种东西分分钟就能找到啦。可惜现在找不到了

【PC游戏】盘点我记忆中玩过的经典游戏-第0张

2.生死狙击,至今还记得当年带个U盘到学校机房拷贝电脑中然后一个班上一起开黑(一个房间还不够,还得开2个房间分开打)

【PC游戏】盘点我记忆中玩过的经典游戏-第1张

3.火柴人打羽毛球,说实话其实我并不知道这一款好玩在哪里,但小时候找个死党在信息课上玩也热火朝天的,可能好玩的不是游戏而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吧。

【PC游戏】盘点我记忆中玩过的经典游戏-第2张

4.死神vs火影,相信不少男孩子小时候都玩过这一款游戏吧,我小时候由于手菜只能看别人打出帅气的连招流口水。然后迷之自信找人PK结果被狂虐。

【PC游戏】盘点我记忆中玩过的经典游戏-第3张

5.金山打字生死时速,还记得当时第一次在学校接触电脑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款游戏,当时卯足了劲儿想追上匪徒但事实说明二指禅的警察不是好警察。匪徒遇到我这种警察他就是好匪徒称职的匪徒,人民遇见我这个警察我就是个坏警察不称职的警察。

【PC游戏】盘点我记忆中玩过的经典游戏-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