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部」招人帖|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20:58:37 作者:贞贞 Language

暗部,从进入八级战场至今,经历了12场的家族战,现在位居全国第二

「暗部」招人帖|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Nac比赛基本上也将近落下帷幕,暗部先锋组在危险组八强中占了四个席位,而副将组也在噩梦组也取得了亚军的不错成绩,平时的练习与内战也初见成效,在家族战中先锋也屡次高额拿分。

家族氛围也不想多赘述什么了,反正热闹就完事了~大家聊很开心,玩的也很不错,自个儿进来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家族资源方面,只要你肯练,你一句话的事情,我们咄嗟立办,先锋副将教官和团本教官随时待命。

联赛也愈来愈近,暗部诚招愿意与我们一起冲击高名次的小伙伴,审核条件如下:

1.团本选手

西瓜317 金币3120+
礼带82 河豚197
神木136+ 森林2460+
蝙蝠401

2.团本练习生,要求团本配置齐全,有较高基础 具体标准视审核为定 需现场打三个备战副本的三连 每个本连续三次不重开,主要考察一下稳定度(团本练习生需参加深渊,具体深渊要求视审核为定,有事可请假)

具有成熟的团本体制,包含族战奖励,备战作业奖励,团本练习生专项培养计划!团本大佬和积极肯练配置齐全的练习生火速!

3.机甲号:官服优先,具体配置带截图来审核群,配置过硬可满足周常,活动,天元等奖励。

审核群:828395954 欢迎大佬们来喝茶
评论区附二维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