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6:56:54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1张
八个井块板是雪山区域的一个小解密,解开之后可以获得一个绯红玉髓,对应我们的绯红玉髓地图里的雪葬之都·近郊5号点。
龙脊雪山·绯红玉髓分布全图【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2张任务开始地点:地中之盐与眠龙谷交界处【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3张
地面上可以看到有七个石板,坚冰下面还藏有一个,先消灭深渊法师
【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4张ps:打怪的时候可以把怪引到身后的草地上打,这样不会涨严寒值。

消灭深渊法师之后,去拿到深赤之石融化坚冰,解锁第八个石板,
【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5张需要按照一定顺序踩8个石板才能完成解密,解密的关键点在于石板对面的墙上有两种提瓦特文字。
【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6张【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7张墙上的文字和地上的石板是轴对称的关系,也就是说比如你站在右侧最靠近墙壁的石板,墙壁与石板的对应关系如下图。
【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8张了解了原则之后,我们可以把石板分为两类,我以红色和蓝色区别,如图所示。
【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9张只需要先把其中一种踩完,之后再去踩另一种就可以,什么顺序都可以。

示例:
【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10张
依次踩完之后就可以获得一个带有绯红玉髓的宝箱,解密完成。
【原神冒险团】解密丨八个井块板 拿绯红玉髓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