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战报丨宫崎宅的阴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5 15:10:43 作者:siliginis Language

阳光透过大门上方的窗户洒满整个走廊,映得走廊两侧的墙壁洁白如玉。在阳光的照耀下,碧绿色的地砖散发出细碎的光,就像一块块碎钻洒满了地板。从大门那里吹进来的微风,轻柔地拂过走廊,带来一阵阵清冷的气息,让人直接清醒过来。
不知道是风的原因还是五十岚真白自己的原因,他在门打开之后慢慢醒了过来,但是整个人还是倚在井上柚香的肩膀上,没有一点力气,只是听着井上柚香和宫崎太太之间的对话。
“五十岚先生这个样子应该好好休息一下,这样,两位先到二楼坐一下,我让人准备一下茶饮。”井上柚香此时还是想要尽快离开这栋处处透露着诡异的宅子,但是她也没办法拒绝宫崎太太的邀请。
井上柚香扶着眼神迷离的五十岚真白来到二楼,宫崎太太是因为要去参加的沙龙取消才回来的,所以现在要去换一身衣服,向两人道了一声抱歉之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留在大厅的井上柚香再等了一会儿之后忽然站起来,她现在还是十分的焦躁,想着房间内可能有着经纪人的线索,也是一时冲动的慢慢的走到了内室,观察过后,进到了左手边的一个房间。
这是一个整齐、有条理的房间,天花板是淡蓝色的,地面是淡色的硬木地板,没有任何杂乱的摆设或垃圾堆积。房门的一侧开着一个壁门,似乎是通往一个衣物间一样的房间。
百叶窗是拉开的,整个房间的温和而明亮,在百叶窗下面的有一张宽敞的木制书桌,上面整齐地文件夹和电脑这样的普通用品。书桌旁边是一个高大的置物柜,上面直接嵌在了墙体之中。
井上柚香慢慢走到置物柜旁边,尽量不发出声响。在接近之后,井上柚香慢慢拉开了柜门,柜子里面的东西让她差点叫出声来。
“回家吧,放心,你们之后不会记得这里的事” “我们已经……” “你们记得所有事情,够了。”
宫崎先生呆在依旧闷热的地下室,倚在那个车厢上,看着已经已经空了的地下室,叹了一口气,身后站着的管家与经纪人沉默不语。
“我们该回去了,”宫崎先生平复了一下心情,随后打算回到宫崎宅,“对了,你就不用跟着我们了,记得我交代的事。”
经纪人点了点头,之后便跳到轨道上,顺着轨道离开了。
看着经纪人消失在轨道之中,宫崎先生跟管家也是离开了地下室,地下室依旧是弥漫着火药的潮湿气味,地面上散落着空弹壳和破碎的木屑,墙壁上的痕迹让这里显得更加破败。
“我想起一个有趣的事情,但我们没时间了,我以后再跟你好好说说。”
井上柚香这时往怀里揣了一个什么东西,随后伏在门上,此时的走廊里响起了脚步声,不,说是脚步声并不贴切,那是一种香蕉被踩扁时,果肉被挤压时争相从果皮中挣脱出来的声音。
与此同时,井上柚香心底忽然升起一种奇怪的感觉——像是有数十上百的人在咒骂、哀求、赞美,虽然只是一瞬间的感觉,但是却让井上柚香大口吸了一口气,差点倒在地上,反应过来的井上柚香在确认走廊没人之后,直接快步回到了大厅,大厅之中的五十岚真白还在闭目养神,井上柚香则是平复了一下心情就坐在沙发上随手翻着一本关于庄子研究的书,翻到了关于“梦蝶”的一页,但是井上柚香显然是心不在焉,一直把目光飘向楼梯。
真正的战士永远会站在敌人的前方,没有理由。
宫崎先生看了一眼正在看书的井上柚香,微笑着点了一下头,表示自己需要换一下衣服,就带着管家进到了内室。
宫崎先生极快的脱下自己的衣服,直接喘着粗气,躺在地毯上,眉毛皱起,表情不断地变化,但是并没有多久,他站起来,随意的穿上了一身衣服就打算回大厅了。
管家早早地就在门外等着宫崎,耳语几句话之后,宫崎做了一个手势,让管家稍安勿躁。
井上柚香看着宫崎先生与管家地动作,心底在不断地狂跳,之后的事她不太清楚,只是依稀觉得脑海里被填进了一团棉花,浑浑噩噩的看着宫崎先生,在自己把那个从管家房间拿出来的东西放在桌子上的时候才惊醒。
看着眼前的情况,井上柚香也是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随后开口想要说什么,但是却只是张了张口,最后也没有说出话来。
宫崎先生嘴角微微上扬,整个人向左倾了一下,用手掩饰住自己的神情。宫崎先生这个样子让井上柚香更加想要找个洞钻进去,就此不再出来。五十岚真白由于不了解现状,用喝水以掩饰尴尬。
“这样吧,关于我失忆的调查可以停止了,之后我会有其他的事情要拜托你们,到时候就拜托你们了。”
就这样,井上柚香带着五十岚真白离开了宫崎宅,也是一个时间,井上柚香的电话响起,她接起电话之后,只是一句话的功夫,她直接四处查看,语气也变得焦急。
宫崎先生站在二楼的窗户面前,虽然还是在忍着笑,但也有着一种落寞的意味在其中。身后脚步声响起,宫崎太太走到他的身边,虽然她和往常一样关心着宫崎先生,但是宫崎先生却是没有立刻回应,像是在酝酿什么。
“知道了,今晚吃什么。”宫崎转过身,抱了宫崎太太一下。
“怎么…突然这么…”宫崎太太有些不知所措的双手胡乱的挥着,也是只好抱住了宫崎先生。
“没事,累了。”
有时候,记忆活像是个笼子,很小的那一种,磕的人浑身都疼。
此系列文章旨在记录一次快乐的跑团经历,模组改编自经典日模《谁是沼泽人?》。融合了自己的一部分世界观设定,并不是原旨风格的跑团,但符合七版规则。
可能会更很久,因为作者是典型的拖延症晚期患者#瘫 (ฅ´ω`ฅ)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