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石啊锤石|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6:26:01 作者:小号很多! Language

@Loren
你看着哈,这是我这两天打的,我排位才玩锤石,你看我有没有资格评价你的锤石。锤石啊锤石|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虽说辅助很多人觉得没难度,但是我觉得锤石这个英雄却并不是那么无脑,勾子摆锤这些技能释放的方向和时机都可以控制一场团战的输赢。
战绩图摆在这里,你还是说我没资格说那我也没法了,段位翡翠一,刚上的翡翠一,再打两天上了钻石我就不会再打排位了。
 再说一遍,好锤石,永远不会把自己当做一个傻乎乎的肉往前走,会玩的锤石也不会无脑的出勾控制,锤石都是先拉近距离后再根据情况用大摆锤往后拉一下再勾人,当然情况允许的话直接勾更好,而且锤石打团除非大顺风,不然不会第一个进团吃伤害,除非你家上单也是个大脆皮,实在没人开团了,锤石才会勉为其难的开团(一切锤石开团的前提都是控住了对手关键人物)
一般在草丛阴人的时候身边都有队友,没有队友别蹲人,因为蹲到了人也没有任何卵用。

锤石我个人的推荐连招是:推推棒拉近距离,E回人后接A,再出勾,勾中再大。
 对自己的操作自信了可以用:推推棒拉近距离,q中人后大招减速,再E回来。

其他连招还有:q小兵后拉过去,再推推棒拉近距离e回来大招,接着a。

锤石虽说就四个技能,但是技能的搭配是十分多样化的,我最喜欢的还是Q闪,又帅又强。
说这么多,也只是个人见解,我不玩端游,是手游才接触的联盟,这些也是我个人在手机上面一直玩锤石积累起来的个人见解,可能有一些不对,也可能有一些不足,但是自认为比起一些新手锤石好太多了。
谁没有菜过?我现在的主页还挂着当初刚开始玩锤石茫然无措的帖子,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自己不行就要多看多学。我在这儿巴拉巴拉一大堆,但是你马上掏出王者级别的锤石视频,我还不是得乖乖的慢慢研究别人的锤石打法和思路?
还是盲僧那句话:好好看,好好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