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小说原作者:网飞从来没听过我的反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1:58:0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巫师》小说启发了 CDPR 的游戏系列和流媒体平台 Netflix 网飞的剧集,但小说的作者 Andrzej Sapkowski 表示,网飞在剧集创作时并没有听取过他的反馈。

Sapkowski在参加维也纳动漫展时接受了Cerealkillers采访,对他的小说被改编成作品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作为一名作家,他只使用文字,不描述图像。他解释说:“我工作时的原材料只有字母。我不描述图像。我看不到任何图像。我使用字母只是因为我知道我的读者在书中只会看到字母,而不是图像。所以我必须用我的字母让读者想象图像,而不是反过来……所以每一次视觉改编对我来说都很奇怪。”

《巫师》小说原作者:网飞从来没听过我的反馈-第0张

Sapkowski表示,他会关注其他人对《巫师》的解读,有时候会对那些与他“共情”的解读感到欢迎。然而,对于一些他不同意的解释,他并未进一步解释哪些解释有问题。

在随后的采访中,谈论转向了Netflix剧集,以及他是否参观过片场。尽管他对剧集表示赞赏,认为其“非常棒”,但他指出Netflix从未征求过他的任何反馈。他对这种情况表现出一种正常的态度,甚至模仿了一个Netflix高管的表情,嘲笑地说:“这是谁?是个作家?小人物。”

考虑到原著粉丝和主演亨利·卡维尔最近对Netflix剧集的发表,Sapkowski的看法可能不无道理。虽然卡维尔并未公开说明离开剧集的原因,但有人猜测他对剧集的发展方向不满,可能过度改编。之前卡维尔曾公开表示,他希望剧集能够忠实于原著。

《巫师》小说原作者:网飞从来没听过我的反馈-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