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8.Dendi:新赛季没有预期那么顺利,坚持比赛是因为热爱DO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20:02:0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endi在队伍战胜了Thiuth Gaming成功保级后接受了DPC官方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聊到了关于队伍中成员选择,在成绩不佳时如何保持状态以及选择巫医和帕吉等非常规中单英雄的原因。

【刀塔2】B8.Dendi:新赛季没有预期那么顺利,坚持比赛是因为热爱DOTA-第0张

B8战队勉强保级成功

战胜Thiuth Gaming后成功保级的感受

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后感觉很好。赛季刚开始时候我们不太顺利,一切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也可能是因为我对我们的期望更高,但现实就是我们在努力学习和进步,我仍相信我们有很大潜力。我们缺乏一些作为专业团队的知识,但我们这个团队正在为此而努力。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我们需要保持每天清醒以及坚持学习的习惯。

在成绩不佳时保持乐观的秘诀

没有什么秘诀,就是因为我很爱这款游戏。很高兴我还有机会能参加比赛,即使我们输了我也会享受每一场比赛。我也很想在比赛中获胜,想为自己努力一把,但是最关键的原因还是DOTA让我快乐。

我建议每个人都能参加比赛,尝试团队竞争的感觉,这能带来最多的乐趣和享受。

【刀塔2】B8.Dendi:新赛季没有预期那么顺利,坚持比赛是因为热爱DOTA-第1张

B8战队人员组成

成员选择的细节

我们队伍的现阵容我挑选了很久。我考察过了所有地区,所有可能的人选。对于最后的阵容结果我挺满意的,最终确定的队伍阵容有四位乌克兰选手让我挺意外,但很高兴和他们组队。我在南美、北美、东南亚和欧洲世界各地的赛区都考察过了,最终找到了四个乌克兰队友。考虑到他们的祖国现在还是动乱时期,能和他们一起组队我感到非常难得和幸运。

选择非常规中单如巫医和帕吉的原因

我是觉得这些英雄都很有打中的潜力。帕吉因为身板原因,线上本身就很强。而巫医则是因为他的技能能在线上打出高额的爆发伤害,我还有其他一些非常规中单英雄的使用经历,这些英雄还没被削弱,很高兴能在比赛里使用他们。

我非常喜欢巫医这个英雄,打团时候扔一个麻痹药剂再配合上诅咒,你可以在离得很远看不见敌人的情况下就完成击杀,这很好玩,游戏体验拉满了。我觉得这也是比赛过程中必要的部分 - 如果你能玩得很开心,那么你就会发挥得更好。

B8战队在本赛季北美赛区的比赛并不是非常顺利,他们在战胜了Thiuth Gaming后获得两胜五负的成绩,勉强保级成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