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萌新建议|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0:57:51 作者:笙丶笙 Language

1.限定比长驻s强,长驻池子除了送的劵后面不要花费移转之辉抽。
2.微氪小氪白嫖的,主力C最好是ss+专武,这是最大的收益。
3.优先突破后面提升等级优先是权匙等级→技能→自身等级
4.除主C外,其余刻印用4级就够了。主C刻印能用最高的用最高的,除主C其余刻印不要重构。

5.赋能优先强攻到8级,后面优先狂暴狂怒,然后才是属性攻击。
6.不要拿多维的角色强度作为你选择角色的标准,多维的A级角色比S级的可玩性更高。
7.体力能不买尽量不买,满级80级,体力不买也就2个月左右就难级了。
8.优先练3个C位就够了,后面阵容用这三个C位配阵容。
9.A级以及长驻S除了配阵容的,后面的练度优先为实用性,如霍德尔的聚怪,提尔的充能等等。要是没有配队和实用性的就没必要练了,如鳄鱼,阿波罗。
10.连携奥义除了是同神系的不然不建议用连携奥义。
11.后期奶妈的使用次数并不多,管理猫带粉色的,自身注意闪避,需要奶妈的地方不是很多。
12.冰渊、龙切后期表现没有奖励姐抢眼,冰渊对单伤害不足,龙切的无敌在梦境表现不是很好。
13.现版本进游戏的主C可以选择海拉,奖励姐,其余一个看自己喜欢那个和抽到的角色在定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