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消光2的末日生存手册(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5 20:14:46 作者:清风々揽月 Language

说实话,作为一个小喽喽,我总感觉自己是那种主角见面就能随手把我打发了的存在。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有一颗想好好生活的心。

作为一个认真生活的小喽喽,重要的是给自己生活找一个目标让自己有心情生活下去,比如说我之所以能活这么久,就是想喝一瓶冰镇过还没打开过的啤酒,但一般来说那等美味轮不到我来享受。

【PC游戏】消光2的末日生存手册(中)-第0张

在末日世界生活,活下去除了加入团队拿到一个生物标记器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收集物资,只有把收集物资搞明白了,你的人生才能够幸福,而且很有可能你会在收集物资的时候收集到很多提升生活品质的东西,比如说没了气的啤酒,或者有人会大价钱购买的水晶。

如果你要问我去哪里收集物资比较好,我得告诉你去看看楼顶树丛。这种已经被植物覆盖的屋顶有着已经被证实的好东西,不过我很难理解这帮人为什么会把好东西放在楼顶,难道他觉得跑酷小子不会去楼顶吗?

当然了,学会撬锁也是很重要的一项技能,我得说时间久了就算是花一千两百万买的金属锁也会出现松动,更何况这里根本没有那么好的锁。

讲道理,自从末日降临,世界的空气就变得清新很多,什么乱七八糟的雾霾已经没有了,就是不一定能吃饱穿暖,唉,末日也得辛辛苦苦赚钱啊。

【PC游戏】消光2的末日生存手册(中)-第1张

#消光2猩红纽带创作激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