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6 00:01:41 作者:TMan Language

PNC巡礼最后一站:中国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0张

  本届PNC巡礼终于来到了最后一站,来到了我们大轴出场的PCL赛区。当本届PNC巡礼制作小组讨论各战队出场顺序时,我们最终选择了以上届PNC排名的倒序作为依据,新晋的丹麦队顶替上一届印尼的位置,缺乏竞争力的日本、印度和加拿大代表队不作介绍,同时我们PCL赛区压轴登场的方案。尊重与宽容  由于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大的PUBG电竞粉丝群体,所以我们每一届PNC小队的选拔,一定是会出现众口难调,难以兼顾的情况。作为过去三夺世界冠军,并且每一次世界赛都是冠军有力竞争者的PCL赛区,两次折戟PNC赛场,均未能取得理想成绩。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1张

(图注:PNC2019,PCL出战队员)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2张

(图注:PNC2022,PCL出战队员)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3张

(图注:两届PNC成绩)



  我们的选手以TEAM China的名义出战,无论他们公开发言或是训练赛展现出来的状态如何,心理上还是会有特殊的压力和更大的荣誉感。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4张

(图注:PNC2023,PCL出战队员)



  临近开赛,PNC小队也已顺利抵达首尔,我们作为普通的粉丝、水友,不必再去纠结选手的入选与落选,也不必再谈论队员更换、转会等等的风波,我们更应该回归比赛本身,用尊重和宽容替代节奏和质疑,为我们身披TEAM China的小伙子们加油呐喊!注:以下成员介绍顺序参考自液体百科Liquipedia PNC2023界面


教练:Xiaoyao  

本届PNC小队的教练位由大家熟悉的春季赛冠军4AM教练逍遥担任。逍遥教练过去几年随4AM取得了多个PCL冠军,其自成一派的执教理念以及高调犀利的个人风格当属PCL赛场内外的一大特色,本次入选PCL代表队的教练位也是对他多年执教成绩的认可。


临:shou  

shou临危受命,无惧挑战。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5张

  无论你对17shou是喜爱还是厌烦,都不能否认他在CNPUBG中的地位。作为一名已经退出一线大半年,专心于直播和俱乐部运营的老板,此番临阵磨枪,加入到PNC小队中,这本身何不是一个勇敢的举动呢?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6张

  回想过往两次PNC,呼声高涨的17shou因为各种各样的限制没能入选,对于他来说算得上是一个遗憾。而今年又是各种机缘巧合,这位老将迎来了这个机会。比赛尚未开始,我们不妨幻想一下,这何尝不是一次17shou圆梦世界冠军的机会?也许久疏战阵的shou不再是火力输出的依仗,也许许久不曾指挥过的他无法为团队做出完美的决策,但是请大家对身穿中国队战袍的shou多一些理解!


兵:CRAZY112

最开始二哥给大家留下印象的比赛还得回到20年春季赛,届时还在***的他随队拿到了亚军,并在接下来的PCS慈善赛上同样取得了第二名。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7张

  此后112得到了更多的关注,秋季赛转会至4AM,迅速帮助队伍赢得了秋季赛冠军。此后的几年成绩和状态起起伏伏,伴随他的话题也从来不少。去年和小海租借到TMA后参加了PGC,是唯二进入到总决赛的阶段的PCL战队。回到4AM后以杀人王+MVP的身份再夺春季赛冠军。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8张

  尽管如此,诟病112打法,质疑112态度甚至能力的声音不绝于耳,“PGS2上的糟糕表现更是将这位PNC小队成员推上了风口浪尖,甚至成为了各路粉丝的众矢之的。正如标题所言,让消极的情绪暂停吧!当比赛开始时,他还是值得期待的那个二哥!


斗:Aixleft  

无需多言,在以俱乐部为分配标准的前提下,小左连续第二年代表飘柔的入选没有任何异议。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9张

  不出意外,本次PNC他依然是出任最熟悉的一号位。超强的个人能力是队伍下限的保证,去年PNC,小左在大电厂外集装箱的极限独狼操作可以说是PNC22里少数值得我们回忆的画面之一。过去几年,尽管飘柔在洲际赛场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但近三届世界赛接连无缘总决赛的尴尬成绩也让粉丝失望灰心。  对于小左个人而言,再次来到PNC这个赛制简洁明快的舞台,也许是个更好的机会。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10张


者:Longskr  

龙大将军自然也不必多说,论坛里讨论个人能力时不会跌出前三的存在,足以说明他的强大,以及整个职业生涯状态的稳定。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11张

  如果在论坛中打开一个标题诸如“PCL历史前三选手排行”的帖子,那么不论题主的主观爱好如何,我们都一定会看到“Longskr”这个熟悉的名字。作为各路粉丝公认的顶级猛男,龙大将军和他强大的输出能力早已成为PCL赛场的一面旗帜。第一个让广大观众记住了Longskr这个名字的比赛还可追朔到19年的PCM大师赛,他以接近2的KD、300+的ADR将IFTY带进PGC;后来的PCS1碾压几支韩国战队夺冠、PGI.S已经独当一面的他状态依然爆炸,蛟龙出海的名场面更是震惊全世界... ...直到今年,转会到天霸的他依然活跃在舞台上,并且稳稳保持着一个超巨的竞技状态。也许他在未来的去向暂时不明确,但在属于PNC的时间内,龙大将军依然是我们PCL代表队的一面旗帜,是我们希望的寄托。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12张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13张

>跳点<


  

>总结<  

回首19PNC,我们由于不甚合理的阵容选择,最终打得磕磕绊绊,仅排名第八;

22PNC,我们有世界冠军核心二人组、刚刚实现洲际赛三连冠的xdd以及PCL春季赛发挥上佳的小鹿,那一套阵容不可谓不强大,赛前我们粉丝对此也是信心十足,可是依然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来到本届比赛,PNC回到了它出发的地方——首尔,我们PCL代表队也回到了四年前人员异议不绝于耳的情况;再加上PGS2上PCL整体的失利、PNC人员更换的波动以及对赛前训练磨合程度的担忧,本届PNC,鲜有粉丝对我们的选手抱有太高的期望。我们的PNC小队,似乎是以哀兵的姿态出征。既来之则安之。PCL选手的实力从来不是我们担忧的地方,淡然的心态和流畅的沟通配合才是PCL冲击冠军的关键。当我们降低了期待,没有了眼中只有冠军的浮躁,再对PNC小队多一分尊重时,我们的“哀兵”也许能带来一份“必胜”的惊喜。最后,衷心感谢以下小伙伴们的辛苦付出!

【PNC巡礼】中国--势在必得,乾坤入袋-第14张

特别鸣谢:

默默付出时间与精力,只为了给PUBG比赛创造更好环境的主理人、教练、经理、业内工作人员;

主播、UP以及游戏爱好者。还要感谢:

来过却又带着收获或遗憾离开的或一直坚守耕耘PUBG的每一位选手。

更要感谢:

依旧热爱着PUBG这款游戏;

依旧热爱PUBG比赛;

依旧热爱自己热爱的战队;

依旧热爱自己热爱的选手;

并为其喜、怒、哀、乐——欣喜与赞贺,安慰遗憾,抑或愤怼的——你们。



记得2018PGI那一场金色的雨吗?记得那句“PUBG—CHINA NO.1”吗?或许就在今天,就在这里,再一次沐浴在金色的雨里,我们能一起喊出:

PUBG——CHINA NO.1!

#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2023pnc全明星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